表面看似正念 實際是求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02日】

A同修是老弟子,她在看守所裡吃了很多苦,她有一件事我一直想寫出來,供同修思考。

有一次,在小區我碰見她,交流時她說:「咱們得抓緊背法,趕緊把法背下來,在裡面沒法真不行。」她曾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很長時間,惡警對她用酷刑,後背都打爛了。她說:「在裡面看不到大法書,腦袋空空的,真著急,出來後我得趕快背法,萬一再進去了,心裡沒法怎麼行?」當時聽她這番話,我覺得真有正念。可是後來她被勞教了。現在想來,她本不該勞教,被勞教是自己求來的,咋求來的呢?就是這句話:「萬一再進去了」,這句話被舊勢力抓到了把柄:「你背法目地是什麼?怕再進去頂不住?這是私呀?那就讓你進去好了。」她這樣說時,迫害結果已經在那等她了,舊勢力就是毀人的,不同念頭會有不同結果。

同修B曾經是輔導員,7.20迫害後,市和區國保警察走馬燈似騷擾他。幾年後,市裡和區警察不再騷擾他了,可派出所警察走馬燈似的開始騷擾他。他納悶:「為什麼派出所警察沒完沒了騷擾我呢?騷擾時又沒啥事,什麼原因呢?」在師父點化下,他明白了:是自己不正念頭招來的:派出所警察第一次騷擾他時,他心裡想:「我是歸市和區警察管,派出所警察算啥?」意思自己曾是人物,派出所級別小,不配管。這念頭裡包含很多人心?舊勢力會放過他嗎?於是便操縱派出所警察騷擾沒完。認識到後他發正念否定:清除自己的不正念頭,請師父做主,徹底否定舊勢力安排。此後派出所警察沒再騷擾過他。

訴江那幾年,警察地毯式的騷擾大法弟子,並經常放風說:「誰誰是重點,得拘留多少天?」聽到這些話後,有的同修能夠發正念否定,啥事也沒有。而有的同修不在乎,說:「不就是拘留嗎?大不了進去我蹲半個月……」這話咋一聽正念十足,細想是在求,是對迫害的認可。警察的背後是邪惡操縱,舊勢力會說:「你是無可奈何說大話呢?還是真不怕死?這念正嗎?」凡是這樣認識的同修多數都進去了。而持這種認識的同修,這些年一直大有人在,一聽說邪惡要綁架了、要拘留了,就順著往下想,甚至做好進去的打算,這是主動求迫害呀?碰到這種事就是正念否定:「進去?憑啥進去?這是我師父安排的嗎?求師父做主,發正念滅盡邪惡!!你看啥結果?」

最後,敬錄師父一段法與同修共勉:「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