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當前的瘟疫,增強正念,用心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19日】

最近,大陸出現「中共肺炎」事件,有的同修也有了恐慌的心。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作為救人的使者,萬萬不該出現麻痹放鬆的狀態,希望每個同修,根據自身的能力、特長,儘自己的最大力走出來,認認真真的救人,不要躲在家裡「避炎」。 師父在法中開示「劫難無情 大疫有眼」(《洪吟四  何時醒》)。最後結束前,無論發生什麼情況,不要被形式干擾和帶動,我們都要牢記自己救人的使命,平靜的認真的做好三件事。

明慧網上把與當前形勢有關的特刊、不乾膠、真相幣、廣播稿等都及時刊登在網上,需要我們克服各類困難盡全力的走出去發放資料、面對面講真相救人。

有些同修,沒有擔任太多的救人項目,面對面講真相也基本是零的狀態。這種修煉狀態的同修,有的一週才發放三份、五份或十份真相資料,有的更嚴重,每周不要真相資料,只要週刊或新來的經文。

每周發放三份、五份或十份真相資料的同修為數還不少,有的是有二十多年的修煉經歷了。如果是新同修或剛剛走回來的同修都是可以理解的。然而有為數不少的老同修,有這樣的修煉狀態.。還認為自己修的好,聲稱自己每天能學三、四講《轉法輪》,能背多少多少的法。可是一有風吹草動,不僅自己不敢出來做救人的事,還轉告其他同修,說風聲有多麼的緊,學法小組等暫時停下來吧等等。並且這樣的同修人心比較重,雖然說自己能學很多法,但一遇到觸及心性的事,爭鬥心、妒嫉心強烈的表現出來。

如果擔任著當地重要的救人項目,抽不出時間來,每周發放五份或十份真相資料,是有情可原的。修煉狀態欠佳的同修,沒有把全部的正念和精力用在救人上的同修,應該好好的想想自己了。是怕心的作用下,還是有其它原因導致面對面不敢講,資料又這麼少的發放呢?

有的協調同修,從來沒有聽到過說他自己怎麼去救人的事,也從來沒有聽到過說自己是怎麼向內找實修的經歷,都是在高調的誇誇其談的指導著別人的修煉,因此每天還很忙。

有的同修煉功、發正念都是人為的放鬆,還有很多不如意的狀態,需要我們儘快突破。

正法修煉最後結束時,如果沒有完成救人的使命,如果沒有兌現史前的誓約,所要面對的情況是不敢想像的。大法修煉是有標準的,到那時我們怎麼辦?!現在為數不少的同修悠哉悠哉的,對救人的事不給自己加碼,不斷的在降低著標準。師父曾經開示說:「到底有多少人走出來,有多少人真正能達到大法弟子圓滿的標準呢?師父有的時候真的不是很樂觀。正法必成,這是一定的。大法弟子修煉圓滿,這也是一定的,但是有多少人?我現在,真的不很樂觀。」(《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希望所有的同修都真正的走出人來,在救人的項目上加大力度,發放資料的多發放些,走上街頭講真相的更不要懈怠。不要讓怕心牽著鼻子走,怕心是在實修中,慢慢去掉的,躲起來不做了,那才是可怕的,那是在後退啊,嚴重的說,是對自己和自己的眾生不負責任的行為。人心的帶動下,安逸心的影響下,對救人的事浮皮潦草,糊弄糊弄,最後損失的終究是自己,害的是等待被救度的那些無量眾生。師父說:「任何一個心,任何一種執著,都會造成你進步、提高的困難,同時也會被那些舊的勢力、邪惡的因素利用,一定的。」(《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不要怕心,不要人心,就要正念!可敬的同修們,讓我們擔當起救人的使命吧,在這形勢巨變的情況下,在邪黨徹底崩潰的前一刻,多多救下被謊言毒害的有緣眾生,救一個是一個啊。

 個人認識,若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