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被迫害的念頭

清風


【正見網2019年07月30日】

沒有人主動的求迫害,但仔細分析和觀察我們的一思一念,就會發現有不少的時候,我們在不自覺的求。

我們知道作為修煉人是沒有病的,如果在修煉的過程中有什麼不舒服,你老是認為是病的話其實就是求,而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特別作為修煉人,思想能量是很強的,久而久之那個病就會壓進來;在迫害的問題上也是一樣,很多的時候我們用負面的思想去看待我們遇到的事情, 比如有的人由於長期的被非法關押,造成了怕心,看到警察,就想是不是來抓我的,看到警車,就想自己什麼時候又會進去;有的看到同修被迫害,就想自己要是遇到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承受不住,會走向反面;有的到了所謂的敏感日,就想邪黨又要來騷擾了,我應該怎麼對付等等,這和求病又有什麼區別呢?一次兩次可能沒有問題,而久而久之可能真的就會招來迫害,因為這個時候我們的心性已經和常人一樣了,認為我們是在做違法的事情,而常人做違法的事情當然是會被抓被判的。

我們應該在很高層次上看問題,從天理的角度我們助師正法是宇宙中最正的事,從人間法律的角度,我們做任何講真相的事,都沒有違反任何的法律,是不應該受到迫害的,這一念及其重要和關鍵。這就把邪惡迫害我們的大門堵死了,因為人間的惡人是受另外空間的邪惡指使的。人生病是七分精神三分病,我們被迫害也是一樣,表面上的不注意手機安全,被盯梢等等因素只占三分,心性上的問題占七分,因為畢竟我們在常人中修煉,還有一定的人心,時時刻刻保持很強的正念還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沒有了被迫害的主觀意識,加上師父的保護和加持另外空間的邪惡就沒有辦法。

孫悟空想過「我幫唐僧取經是違法的」,」我會被妖怪抓起來被迫害「之類的念頭嗎?從來沒有。他心很正所以能夠壓百邪,儘管也有打不過妖怪的時候,但最後總能夠逢凶化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