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闖過魔難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6日】

我於一九九七年修煉大法,一路上磕磕絆絆走到今天。我把我和家人同修闖出病業關的事寫出來向師尊匯報,給其他同修借鑑。

去年夏天我和我妻子同修去國外旅遊,一下飛機妻子就發生了嚴重的病業假象。妻子半邊大腦及胳膊腿發木不能走路,大腦意識不清,不認識人,說話不清楚。看到這樣我當時覺的是舊勢力鑽了空子有了大漏,心裡發正念求師父加持弟子解體舊勢力及一切邪惡對同修肉身的迫害。然而妻子同修還是那種狀態,到了旅館,大約晚上十點半以後,心裡有些著急,當時心裡想起師父的話「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夜裡12點發正念到凌晨3點半,然後一起煉動功,家人同修右半邊身體無力,只能靠著床邊煉功,動作也不太會了。白天和其他同修一起學法給家人同修念法,然後多發正念。第二天因其他城市有大法活動,三天活動我們雖然很累,因心中裝著大法及師父加持,所有洪法活動全參加了,結束後回到住地,繼續學法煉功法正念,回當地也有同修也有過病業關,認識的同修說我妻子同修很難順利回國。我聽到這話心裡沒有動心,我想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就信師信法正念去掉人心去執著,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後來我們順利乘坐十幾個小時飛機回到國內。

到家以後雖也在學法煉功發正念,沒有了國外的壓力。有一天下午家人同修在自家院子摔了一跤,因為整個人的大腦眩暈,渾身無力,當時不能動後常人弟弟給送去了醫院,在醫院我有時間就發正念,有時間讓同修妻子聽聽法,早上房間沒人就煉功。出院後在家有同修到家裡來幫著建議我們每天多學法煉功多發正念,後來堅持兩人一起每天學《轉法輪》兩講,煉時早晨起抱輪一小時,晚上再煉一遍靜功,同時找自己的執著和人心,比如色慾心,對家人同修不善,不耐煩,怕心等等。不久妻子同修身體已經基本正常。我的心性得到提高,以前背過法,現在我繼續從頭背法,以加深對法的理解讓腦子多裝法事事對照自己。

在今後的有限時間裡要多學法發正念,做好三件事和同修比學比修 排除干擾,真正做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謝謝師尊,謝謝所有對我們有幫助的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