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不同 證實法的效果也不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30日】

九九年七月,邪惡的迫害開始後,有位同修甲抱著證實法的心態到北京去。可是怎麼證實法,卻茫然不知道。正好在火車上遇到一位同修乙,兩人交流後也沒有達成一致認識。

同修甲認為我們可以表達我們的訴求,比如還師父清白,要求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等,同修乙認為我們進京是在消業。沒有達成共識,卻都把地點選在了國務院的信訪辦。

到了信訪辦是上午,同修乙剛到門口,就被十幾個警察按在地上痛揍半個小時,同修甲卻暢通無阻的到了信訪接待室表達了訴求。後來同修乙到了信訪接待室後,又是被幾個警察一頓打。

同修乙認為進京是消業,遇到的就是痛揍與挨打,舊勢力抓到了理了,人在痛苦中才能消業,你把消業當作是證實法,那就指使警察打你,打出你的正念來。同修甲的一念在法上,就堂堂正正的表達了自己的訴求。所以,證實法中,一念不同,在不在法上,效果截然不同。

後來,同修乙通過學法,認清了個人修煉與證實法的不同後,很快就提高上來,還幫助很多同修走出來證實法。

我們是大法弟子,我們的一念就應該來自大法。修出純正的一念才能行的正,才能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才能達到證實法的目的。

一點個人體悟,不對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