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扭傷之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06日】

我二姐是法輪功學員。一天下樓,一腳踩空摔了下來,一隻腳腫的象饅頭。修煉的人第一念都是正念,她首先想到的是:我是煉功人,沒事。她慢慢的站起來,上樓回家,靜靜的找自己心性上的不足。打坐煉功,忍著疼痛堅持一個小時。第二天腳腫就下去了,只是走路不是很利索,第三天就沒事了。

常人都認為「傷筋動骨一百天」,但是在修煉人這兒不管用,就看修煉人自己怎樣對待了。

有位女法輪功學員,晚上到農村去發真相資料,沒注意有個大坑,一腳踩歪,扭傷了腳,前腳扭到了腳後,轉了一百八十度。當時很疼,但她沒有任何怕心,她坐在地上,心裡想:這個樣子怎麼去發資料救眾生啊,這不是干擾嗎?不能這樣。她自己動手把腳扭過來,然後慢慢的站起來,一步、二步、三步……慢慢的就可以走路了,忍著痛堅持把真相資料發完才回家。

第二天早晨盤腿打坐,忍著痛堅持一個小時把靜功煉完。白天堅持學法,沒當回事,該干什麼干什麼。現在也是什麼事都沒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