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難時刻喊師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06日】

8月19日早晨,我把一份真相小冊子送給路邊一壯年男子。他突然抓住了我的衣領,並一臉蠻橫的說:到處發、到處寫,我們正要找到這樣的人。

接著,他要看我的包,並想奪過我的包。我拚命不讓他奪走。他又拿出手機,要跟派出所打電話。我勸善的說:我是在做最好的事,是為你好,把你當親人一樣的對待。你不能幹壞事。

他還是不依不饒。這時,路邊一個老人開電動車路過。我講真相時,認識了這個人。我喊這個人給我幫忙解圍。他看了我一眼,騎車走了。但抓住我不放的人,意識到我可能是住的不遠的人。他表現的稍微緩和一些,但還是不肯放過我,路上引來行人圍觀。

這時,我大聲喊:師父!並在心裡想,我有漏,也不想讓邪惡迫害我和不明真相的眾生。亂世冤緣,求師父幫助善解。

那個壯年男子突然放開手,讓我走了。但他還是扣下了我的車子等。

我脫險後,跟同修聯繫上,去向那個人要回車子。

師父一一給我們做鋪墊,我們知道那個人是一個村長。於是,我們弄到那村長的手機號碼,去直接向他要車子,給他講真相,不讓他被謊言蒙蔽,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阻礙世人得救。我給他講真相講的差不多了,他就同意還車給我。但他還是對大法有誤解。

第二天,在同修的陪同下,我們又去拜訪他。我說什麼,包括要他以後再不為難發資料的人、要他內心退黨,他一個勁的說:好好好!騎著摩托車,說他有事,嗚嗚嗚的跑了。

我體會到:關鍵時刻,除了要正念正行,一定要記的喊師父幫忙善解冤緣。

 個人所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