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紅色毛魔頭電影放映的經歷

田歌


【正見網2017年08月21日】

晚上,正要下樓去外面講真相,忽然聽到樓下場地上有人準備播放電影,我從陽台看去,小幕布也支好了,原來有個人自稱是從湖南韶山來的,準備播放紅色毛魔頭的影片,周圍已經圍了一大圈人,正值暑假,小孩挺多。這還了得,我決定不出門了,送上門來的邪魔一定要除掉,不能讓它毒害世人。

於是我馬上立掌發正念,幾乎同時耳朵聽到樓下電影響起,看來邪惡來勢兇猛,我請求師尊給弟子加持,心裡有一念它一定放不成,大概三分鐘,又聽到樓下傳來「下雨了」的聲音,漸漸電影喇叭沒聲音了,這給我更大信心,再次加強這念:電影一定放不成。同時念口訣「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集中念力念「滅」,雨聲由小變大,最後是傾盆大雨,電閃雷鳴,像是漏了天,這個時候,外面除了雨聲沒有任何電影聲音了,十分鐘後我跑陽台一看,除了幕布像一灘爛泥躺在地上,觀眾早跑沒影了,回到房間繼續發正念清除殘餘的邪魔,對放影設備發出這念:萬物都是為法而來,你也不例外,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就能同化大法得福報,以後請再也不要放這種毛魔頭影片,你會有好未來的。過了會出去一看,雨小了,有個人撐著傘在收拾小幕布。

我又一次體會到正念的威力,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