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出 師父幫

黑龍江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口訴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6年12月03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同修們好!

我只有小學二年級的文化,婚姻是父親包辦的,結婚時我的公公婆婆就不同意這門婚事,丈夫也不同意。生了小孩之後,喝涼水、吃涼飯,就發起了高燒,得了肺感染,因為沒人侍候我,坐下了許多病,心臟病、胰腺炎、膽囊炎、類風濕等,一年四季的吃藥。

丈夫經常打我、虐待我,最常打的地方就是腦袋,後來就得了腦袋病,被醫生確診,這病很難治的,全世界也沒有幾例,嚴重時會變成植物人,還小腦萎縮,半個身子不好使。在當地治不好,就去了哈市、長春看,也沒看好,因為重病纏身,我在別人的眼裡是個有些呆傻的人,說話遲鈍,反應慢,半個身子不好使,就知道整日的幹活,還常遭丈夫的打罵。

我家住在公路旁,附近都是墳地,周圍沒有一戶人家,接觸不到人,日子過的都不知是哪年哪月了,有一次被丈夫打了之後,我就不想活了,實在是活不下去了,就向公路上跑,想要被車撞死。迷迷糊糊中,我忽然想起了我媽就我一個女兒,我要死了,她得怎麼活?不得哭死嗎?我要死了,我的兩個兒子就沒有了媽媽,轉念一想:還得回去,就又回來了。

因為住在公路旁,有一個公路道班兒的大哥經常到我家來喝水,他看我挺善良的,就跟我說:有一本書可好了,有緣的話就看看?也不知是哪天哪月?那位大哥就給我送來了《轉法輪》,我看著沒什麼感覺,就是放不下,天天看,不知不覺中病卻好了。

得法之後,丈夫還照樣打我,我想我學法了,師父告訴“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他打就打吧,罵就罵吧,不讓還口就不還口。因為丈夫結婚時就看不上我,所以常年的不給我錢,平時也看不著錢,我幾乎都已經不認識錢了。有一次,丈夫放在家裡的錢對不上數兒,就賴我拿了他的錢,說是我偷著給我媽花了,還不依不饒的,我怎麼跟他解釋他也不聽。就說:我咋這麼冤,比竇娥都冤。因為沒守住心性,腦袋疼病就犯了,嚇的丈夫就沒打我。

我住的地方因為經常丟東西,後來家就搬到了村子裡面去住了,村子附近有煉功人,我就跟他們一起煉功。

迫害開始後,母親聽信了邪惡的謊言,就哭著不讓我煉了,我一看我媽哭了,就動了情說我不煉了。一說不煉,她就停止了哭聲。我被情魔拽了下去。

我心裡放不下大法,就常看看書,卻不煉功。之後身體又出現了不正確狀態,在我腦袋清醒時我動了一念:師父還要不要我了,晚上的時候就做了一個夢,我變成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太太,忽然從天上下來一個男的,說跟我上天吧!我說我不去,之後又下來一個女的,叫著我的名字,說:跟我上天吧!我說我不去。

過了一段兒時間,來了一男一女兩個同修兒,看我狀態不好,就跟我交流切磋,鼓勵我繼續修煉,男同修還拿出了師父法像,我跪在師父法像前,跟師父說:我要跟師父回家,我不會修,也不會悟,就多學法吧。我們三個抱頭痛哭了一場。臨走他倆時還說:這回好了,你就好好修吧!

我又開始精進了,後來同修兒幫我在家裡安上了大鍋。一天我正在家看播放的九評,來了幾個陌生的人把我從家裡綁架走,關進當地的看守所,原因是因為安大鍋被人舉報。非法關押二十多天後,被判刑勞教一年,關進哈爾濱前進勞教所非法迫害。

在勞教所裡迫害是非常殘酷的,剛一進去我老哭,管教和犯人看我腦子不好使,都嫌我笨,誰也看不上我。遭到酷刑迫害後,管教讓我去轉化那一夥兒的,當時還有一夥兒不轉化的,我想我去堅定那一夥兒的。管教說:你要過去,就給你加刑,我啥也沒想,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就去了堅定那一夥兒的。後來也沒給加刑。

在勞教所裡有一個同修有經文,一天我動了一念:要是我有經文多好?晚上的時候,那個同修兒就遞給我一份經文,是抄在厚紙殼兒上的,勞教所經常安檢搜查,我害怕被發現受迫害,就想讓別人保管,可是給誰誰不要,都怕受迫害。我就放在了內褲裡,一天排隊,管教兒要進行安檢搜身,我害怕了,嚇的我直哆嗦,忽然動了一念:不許邪惡搜我,念一出就不哆嗦了。輪到搜我時,管教兒只在身體兩側上下一划拉就過去了。

總帶在身上不安全,我就把經文放在了被子裡,可是另外空間邪惡虎視眈眈的盯著,一天,管教兒又要安檢,搜查床鋪,別人的床都搜了,被子扔的亂七八糟的,就我的沒搜,整齊的放在那裡。管教認為我老實又笨,不會藏東西。

一天晚上我正在聚精會神的看經文,管教兒查崗,從我身邊走過,聽到腳步聲,才回過神兒來,管教兒已經走過去了。居然沒看見我,又是師父保護了我!

一年非法的迫害結束了,我們村的大隊書記,隊長還有我丈夫來勞教所接我。沒出勞教所大門,丈夫對我說:你回不去家了,得到當地六一零寫三書。我說不寫。他不由分說就把我給打了,眼睛被打青,嘴巴被打出了血。我心裡求師父咋辦哪?那就裝病。走到半路的時候,我說停車上廁所,剛下車半個身子就不好使了,又犯了當年的病。大隊書記說好辦了,她有病。我求師父到六一零的時候病犯的更重?到了地方剛一下車,病就大勁兒了,口吐白沫,四肢抽搐,翻著白眼兒,還沒好聲兒的哭。邪惡人員一看,嘀咕了幾聲,就跟我丈夫說:快走吧,去醫院治病吧!出了那個院子的門,我就忽的坐了起來,又恢復了常態。

修了這麼多年,我不會悟法理,就知道按照師父說的做,遇到魔難時,心理求師父,念純師父就會幫。我今後會更加精進,好好修自己,不辜負師父度我一回。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如有不足,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