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靈犀」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03日】

我在十月份新買的噴墨印表機,剛用的時候非常好,誰知道在列印今年的檯曆時,用了大約半個月左右的新機器,出現了不出黃色墨水的現象。我用了各種方法解決,效果都不理想,勉強堅持了幾天,不得不停下來了。之後自己上動態網,上天地行技術論壇查找原因,按照論壇的方法試了幾次也不好。最後的結果是有時黑色的墨水也不出了,問題有些嚴重了,沒辦法只得放棄。自己想還是加強學法吧,多學法。

一個星期後,一次看同修的交流文章很受啟發,也是師父的點化吧:文章中同修遇到問題首先找自己,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執著心,同時他還跟他的法器——印表機溝通,加強發正念,等等等等。對照自己,遇到問題為什麼就不能用正念對待呢?機器是新的,肯定沒問題,為什麼自己要懷疑是機器的問題,而不考慮是人的問題呢?學法中知道大法弟子都是有功能的,可是自己從來都沒有用過,看到了與同修的差距,找到了問題所在:是自己信師信法方面還不夠。我馬上與印表機溝通:你是大法弟子的法器,能被選中做大法弟子的法器是你的榮耀,你能來到我家也是我們的緣分,我們一定要配合好,完成使命兌現誓約。我給你起個名字叫姍姍吧,為我這姍姍來遲的悟性。我絕不會像原來那樣了,出了問題就給機器換零件,修這修那的,你自己自行恢復好了,我不會送你到“醫院”去的。如果你真的好了,我會把你的神奇故事寫出來,發到網上讓更多的人知道,證實大法,我說到做到。接著我又發出一念:求師父加持弟子與印表機。也就是兩三分鐘後,我一試機器一切正常了。淚流滿面的我輕輕地撫摸著機器百感交集。

這裡還有一個小插曲,機器正常後列印了幾頁,又出現了原來的問題,黃色又不出了。我馬上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太強勢了,給機器起的名字她不喜歡,明明是我自己悟性差,卻給機器起名字叫姍姍,可能是她不喜歡吧。既然這樣那我就叫你靈犀,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好嗎?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那就給我提個醒,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趕快好吧!我們不能再耽誤救人了!一試果然好了。

時間過去好多天了,答應“靈犀”的事一直沒做,過程中她也在時不時的提醒我——表現上是機器時好時壞的,拖到今天,在師尊的加持下才成此文。希望通過此文同修們都能在大法中修出正念來,謝謝師尊!

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請雅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