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呵護父親出獄

湖北大法弟子 青竹


【正見網2016年09月06日】

我是一位大法新學員,於2006年幸運的走進大法中修煉,我家還有兩個得法早的老同修——爸爸和哥哥,幫助我學法煉功,精進實修,我沒得法前,他們總是在我耳邊訴說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我聽了總是有點半信半疑,不是很相信,直到我走進大法修煉,才親身體驗到大法的種種神奇和師父的慈悲偉大。下面與大家分享一件我親身經歷的神奇事。

2008年十月的一天,我正在上班,突然接到媽媽從老家打來的電話,媽媽在電話中哭訴說,今天一大早來了幾輛警車,有七八個警察,不出示任何證明,把你爸爸給非法綁架走了,你爸連早飯都沒來得及吃,我當時聽了媽媽的話,一點不慌,正念很足,安慰母親說:別怕,有師在有法在,咱不怕惡人,我馬上就開車回來去找他們要人。

當時我的第一念就想找哥哥幫忙,但又怕警察再迫害哥哥,只好一邊開車一邊發正念,請師父加持弟子,不允許邪惡迫害大法弟子。到了縣城之後,我就去找當地的同修,我們一起學法,學完法同修問我,你爸爸修煉前得過什麼病嗎?我說,他以前有嚴重的高血壓病,修煉後就全好了,十幾年來一直未發過。同修說那好吧,我們就集體發正念,請師尊加持,讓你爸爸血壓升高,顯示病業假象,要求勞教所無條件釋放你爸爸回家,決不允許惡人隨意迫害大法弟子。

發完正念,到了下午,我就和另外一個同修一同去勞教所要人,我們找到了勞教所所長,所長姓劉,我們給劉所長講了大法真相,告訴他我們法輪功是千古奇冤,是無辜遭受江氏集團迫害的,現在大法洪傳全世界,江澤民被起訴,要求立刻釋放我爸爸。他說,你真是個孝女呀,這麼遠一個人開車趕回來救老爸;我說我爸爸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何罪之有?你們隨意把好人抓來迫害、關押,我爸爸已經七十多歲了,要出了事,你們要負全部責任的,劉所長聽了就說,你們先回去,我保證不會迫害你爸爸,一到十五天我就放人。我在心裡默默說,你說的不算數,我師父說了算,我和同修就先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發完正念,就和母親一起做早飯,這時電話響了,我一看是劉所長打來的,他在電話裡慌慌張張的說:你趕快過來吧,你爸爸好像不行了,我說我爸昨天還好好的,怎麼今天說不行就不行了呢?我媽在旁邊一聽就慌了,我安慰母親說沒事,不用怕,你在家好好做飯,我開車去一下就回來,在路上我又打電話問劉所長,問他我爸現在究竟在什麼地方?他說在人民醫院準備手術搶救,我迅速開車到了醫院,劉所長就跑過來對我說,趕快給你爸辦理住院手續吧,我說昨天我爸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不行了呢?你們對他做了什麼,我爸要有個三長兩短,你們要負責任的。剛說完又轉念一想,我是個修煉人,師父教我們要善待他人,我冷靜下來又對劉所長說,謝謝你把我爸爸送到醫院來,不過我爸好了以後再不回勞教所受折磨了。他連說好好好,你快去辦住院手續吧,救老人要緊啊,說完他們一幫警察就全溜走了,一個不剩,生怕我要他們承擔責任和出住院費。

這時裡面的醫生喊起來,問誰是病人家屬?趕快交錢住院搶救病人,我告訴醫生說,我們不住院,沒帶錢,我們轉到其他地方去,醫生一聽就火了,問我是病人的什麼人,我告訴他是女兒,醫生就說那你來簽個字,如果出了醫院,病人死了我們一概不負責。我走過去簽了名,說不要你們醫院負責。然後我回到擔架旁,低頭問閉眼躺在那裡的爸爸,你聽得見我說話嗎?你趕緊求師父給你降血壓,我幫你發正念。說完我就開始發正念,大法真是太神奇了,一會兒爸爸就能開口說話了,然後我把他扶起來坐著,再出去將車開到醫院大門口,將爸爸慢慢扶上車。

上車後爸爸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慢慢的告訴我早上發生在勞教所的事情,

我一邊開車一邊聽他講,爸爸說他今天早上起來,正坐在椅子上吃早飯,突然頭痛的厲害,接著一下子就摔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後來聽到過來七八個人將他抬到車上,邊抬邊說:這個老頭子怎麼這麼重,足有三四百斤,爸爸說當時只是頭痛,但耳朵聽卻得很清楚,再後來到了醫院就聽見你說話了。正說話間我們就開車到了家門口了,家裡媽媽把早飯也做好了,一家人又從新團聚了。我們都知道這是慈悲的師父保護了爸爸,給他演化病業假象,救爸爸出了勞教所,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渡,弟子一定精進實修,願天下世人都能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