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闖過病魔關



【正見網2016年07月12日】

我是97年修煉大法的,風風雨雨中在師父的呵護下走到了現在。

在2013年3月17日,下午2點,4、5個同修在一位老同修家開協調會,會後大家陸陸續續地走了。我和另一位同修沒有走,到6點發正念了,我們三人都盤坐在各自的沙發座位上發正念。在立掌不到5分鐘時,我出現了頭冒大汗,耳熱、耳鳴,心慌,氣喘,當時意識清楚,到變掌時手不聽使喚,大家看我這樣,又通知另一同修(住在附近)趕來發正念,叫我一定要有正念,求師父救命。

我雙腳很重,手完全不聽使喚,想上廁所,倆同修就架著我去。晚餐吃麵條,都是同修餵的,我這個症狀,就像腦血栓症狀。我們四人一直學法、聽法。到晚上11點才恢復正常。經過了5個小時的正邪大戰。三位同修繼續陪我學法,交流,切磋,一直沒有睡覺到3點50分全球煉功時間。大家一齊煉完功後就回家了。通過這一次闖關,使我明白了修煉的嚴肅性。沒有師父,沒有大法,沒有同修的幫助。我是很難闖過來的。在這裡我要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感謝同修的無私幫助,一定堅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