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正念的實修過程

馬來西亞學員 品星


【正見網2016年02月2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剛進了這個平台,看到了同修講真相勸三退,同修能言善道,不辜負師父所望。心想,我能有他們的口才,我就可以助師正法講真相,讓更多的生命被救度,想到這,告訴自己“有師在 有法在”沒有不可能的,知道自己有怕心,還有許多人心沒去,電腦又不熟,也認識不了幾個中文字,就儘量多學法。師父在《精進要旨二》中講:“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偉大的師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進到全球營救平台向大陸公檢法講清真相,是我期待已久的希望。

感謝平台同修的幫助和給我正念。剛開始人心太重,打電話不能發揮效力,爭鬥心又這麼強。打電話時,還跟眾生沒有用善的去講,哪能救的了眾生。打電話的過程中,讓我暴露出來沒修好的那一面,自己才知道有那麼多的人心要修去,也很慚愧。對照大法的要求,真差太遠了,又怎樣讓自己正念起來呢 ? 想到這兒眼淚都掉下來。時時提醒自己精進實修,講真相要按法的要求去做,就會體現出法的威力,任何事情不用人心去看冋題,在學法中不斷加強正念,達到一個真正大法弟子的標準。

撥打電話講真相時,我打的610人員電話,罵得很難聽,也動不了我的心。有次打專案時,真正讓我體驗到怎樣用慈悲心救度眾生。彩信值班同修在走道打上“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在講真相時,腦子迴蕩著像聽到自己的聲音,覺得自己講的聲音這麼小聲,還這麼溫柔,像女人樣。心想,我還在講真相,要專心講真相。講到最後十分鐘哭了,最後哭著把稿講完。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要用正念和慈悲講真相的法理。

在提升的過程中,也遇到了許多矛盾,同修之間,在工作中和家庭裡,不斷出現冋題,我理解,修煉人有很多執著,也是師父要我們一層一層的去掉,有時感覺到狀態很好,有時又不太好。我認為,現在大法弟子應該要用更多時間去救人;在救人中通過向內找,就會發現平時自己看不到的執著,就會暴露出來,在學法過程中不斷去除掉這些執著,在證實法中歸正自己。

感謝師父和大法的恩賜,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沒有師父,沒有大法,我們什麼也做不了,感謝師父給我這個機會救度眾生。

以上是我在個人修煉中的一點體悟,如有不在法上之處,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