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中的幾件神奇事(五)

大陸大法弟子 蒼宇


【正見網2016年01月31日】

正念一出神跡顯

2016年1月上旬,我市營救被非法關押同修項目小組十幾人,成功舉辦了一次助師正法心得交流會。在去開交流會的途中,我騎的自行車蹬不動了,我下來看了一下,沒發現啥故障;騎了一會,又蹬不動了,我又檢查不出啥原因來,我想:“難道是交流會有危險,師父保護我,不讓我去參加交流會?”我想:“我必須得去,因我是協調人之一,我不能逃脫,要為同修著想,即使有危險,也要通知他們轉移。”我接著騎自行車前行,車子走了幾百米又蹬不動了,我又一想:“不對,我是大法弟子,一切聽師尊安排,其它什麼也不要。”師尊在《洪吟二》中講:“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現在正法已到了最後的最後時期,就剩下蟲子和其它卑微物質了,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徹底否定邪惡安排,正念正行。我再次騎上自行車,一路飛快地到達了目地地,順利的開完了這次交流會。

師父在時刻關心著弟子

進入2016年很多同修反映,上明慧網遇到干擾,有時能上去,有時干著急上不去。我的機子基本上都能上去,前幾天,我的機子也上不去了,我試了自由門、動網通、無界瀏覽等上網軟體,都無效果。我只有無界瀏覽(U1405)沒有下載,我想要有這個軟體試一下就好了。剛想不到2秒鐘,就見我的瀏覽器中出現了無界瀏覽(U1405),我知道是師父在幫弟子,我一試,馬上就上去了。把我要下載的明慧週刊、明慧周報、天賜鴻福等資料順利下載,我流下了激動、感激的淚水(謝師恩),使這朵小花正常開放。

好壞出自一念

前幾天做晚飯,我在廚房烙餅,在翻個時,一不小心右手無名指觸到了炙熱的油裡,我馬上想到:“我是煉功人,沒事。”當時沒感覺疼痛。到晚上洗臉時,發現左手碰到右手無名指時,感覺很疼,一看起了一個水泡,我也不把它當回事,修煉人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到第二天早上洗臉,無名指沒疼,擦完手一看,恢復正常,要不是有師父佑護,不會這麼快就好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