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足邪惡垮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06日】

我是1997年7月得法的,今年66歲了。從小生長在農村,因家裡太窮,上不起學,沒有文化,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自得法後我就能逐漸的通讀《轉法輪》,一身的病也不翼而飛,我感謝師父,是偉大的師尊將我從地獄中撈起,使我脫離了苦海,懂得了做人的真正目地,從此走上了修煉的路。

1999年7月20日後,我從電視中看到,全國大法弟子都去了北京證實法,我是一個大法弟子,在師父和大法遭到誣陷時,我一定要去北京向當權者說出我的心裡話。我當時就是抱著這個想法去了北京,走上了天安門。在天安門廣場,我煉功抱輪,這時過來一個警察問我來干什麼,我說:我是大法弟子,來證實法的,是來告訴江澤民,他對法輪功的決定是錯誤的。那個警察說:你們太偉大了,你的行為已經證實法了,令我佩服。你沒來過北京吧?我拉你去看看天安門的夜景。他真的用警車拉著我繞天安門一週,觀賞了天安門的夜景,然後還給我買了返程的車票,把我送到火車上。回家後,就被當地公安六一零非法關進看守所。在看守所我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我還每天煉功,背師父的《洪吟》,我不配合邪惡,他們沒辦法,就把我送濟南女子勞教所勞教我三年。

在勞教所裡,我不看他們污衊師父和大法的電視,不唱他們的紅歌,不做廣播操,不寫她們規定的思想匯報。她們就把我關到黑屋裡,讓包夾看著我,不叫吃飯,不叫睡覺,長時間的折磨我。她們強迫我下樓做廣播操,我不去,她們就派了幾個包夾來抬我,我就坐在地上說:你們再叫我去做廣播操,我就煉功。她們對我沒辦法,就不再叫我做廣播操了。有一次,他們組織全所被非法關押的人員開大會,還要拍錄像,我就馬上站出來抗議說:我是大法弟子,你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我不拍錄像。當時她們很惱火,說:你長的那麼丑,給別人拍電視也不給你拍。我知道她們是在挖苦我,聽了卻一點都不動心。她們叫我參加升血旗活動,我就發正念清理,結果三天血旗就被風颳爛了一大塊,以後就不再搞升血旗活動了。

從勞教所回來後,我對法更堅定了,當時沒有真相資料,我就買來白紙,用筆自己來寫,開始寫的不好看,歪歪扭扭的,我堅持寫了一冬天,字寫的就好看了。我上街去面對面的講真相,勸三退救人,被惡警綁架,又送濟南女子勞教所勞教,就這樣被他們抓了放,放了抓,十幾年來被邪惡非法關押七次,勞教了四次,無論邪惡採用任何手段,都無法動搖我堅修大法的這顆心。

在近期的訴江中,我看到明慧網訴江人數一天天的增加,非常著急,我沒文化,不會寫控告書,就找到同修,口述讓同修幫我寫。我知道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了“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這是師父給我們大法弟子結束迫害、樹立威德的一次機緣。我必須去做,做時啥雜念都沒有,只知道師父說了我就應該去做。我的控告書發出後,一天就收到了高院妥收的信息,是我們鄉鎮同修郵寄控告書唯一沒被攔截的。

我看到明慧網十二屆大陸法會通知後,也想把自己十幾年走過的修煉經歷向師父匯報一下,我苦於沒文化,悟性不高,與同修相比差距很大,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正念足邪惡垮。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