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正念三闖同一病魔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29日】

我將近三年來, 同樣的病魔三次出現,我靠堅定的正念闖了過來,見證了正念的強大威力。

那是二零一三年五月中旬,我的左眼前出現一塊黑色物質,擋著眼仁前,看不清東西,同時,眼眶疼,半個腦袋迷糊,走路跳井,當時很迷茫,不知什麼原因。後來悟到這是我的主意識不強,外來信息才敢來干擾。於是我背《轉法輪》——“主意識要強”一節,不停的發正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沒太見效,後來我利用半天時間一分不停的發正念。果然眼睛黑塊消失,眼眶也不疼了,腦袋也不迷糊了,見證了發正念的威力,我更加信師信法。

可是二零一四年五月中旬,同樣的病魔症狀再出現,我發了同樣正念,幾天後恢復正常。

今年五月中旬,又出現同樣病魔症狀,我就想:為什麼都是五月,我和這個生命是什麼因緣關係呢?它為什麼會這樣對待我,而且這來的比較猛,整個左眼看不見,整個腦袋迷糊,眼眶特別疼,腦袋不清醒,我有些害怕,這時我想起師父告訴的法:“遇事向內找”。(《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我靜下心來找自己,說實話,不用細找,我的不好的心都在表皮擺著呢!如:怨恨心、利益心、名利心、妒嫉心、親情心等等,這些心在表面上看是去了,可內心還存在著,而且伴著我有十多年了,這是實修嗎?這不危險嗎?我下決心修掉這些不好的心;同時對著迫害我眼睛那個生命用意念說:無論我們什麼因緣,無論我修的好不好,都不許你迫害我的眼睛,因為我是主佛的弟子,我在助師正法,救世人,你迫害我就等於迫害正法,干擾救眾生,我當然就清除你。於是求師父,求正法神,加持我,我天天發正念,迫害不停正念不停,一連十多天,我眼睛果然再次見光明,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同修們,不論遇到什麼魔難,都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堅定正念,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