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病魔干擾 正念顯神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21日】

2012年,我在一家大的超市裡上班,我是賣牙刷的。有一天晚上我上班的時候,剛要下班突然肚子疼痛,慢慢的越痛越厲害,同事同修看我痛的眼淚都掉下來了,就拿紙巾給我,有四位同事看我痛得厲害,就到管理超市的幹部那裡說我痛得不行了。

幹部過來問我是否挺的住?要不要上醫院。有一位同事(新同修)說:“我馬上要下班了,你坐我的摩托車,我送你回家。”正準備跟她走,我就起不來了,頭也栽下去不能昂起頭了。一位同事見我這樣子就說你痛得這麼厲害還不打電話給你親人。此時我感覺人快休克了也說不出話來,我就擺一下手,坐下來發正念。從九點鐘一直發到十點超市關門,整整發了一個小時。發完正念後,我整個人完全好了,真象師父所說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後來一位防損員提醒說要下班了,就一同回了家。

後來同事同修說所有上班的同事都看著我發正念。有的同事說明天一定要炒你的魷魚。第二天我照常去超市上班,老闆也沒有說什麼,到現在我還是在超市上班。我上班的業績很好,每年幫老闆賣四十多萬元的牙刷,老闆很喜歡我,捨不得我走。通過這件事,有一位同事走進大法修煉中來,開始學《轉法輪》。

這一切都證實了大法是超常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