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念壞念都不要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12日】

和同修玉(化名)交流時,她說了一件事:一次她去同修家,看同修剝了一堆蘆薈葉子,就想:“蘆薈對燒傷和燙傷最有奇效,就這麼扔掉太可惜了,這要是誰燙傷或燒傷,抹上點准管用。”想完也就過去了。中午回家炒菜時,菜鍋的油不慎噴到手背上,燙了很大一塊傷。玉趕緊到同修家拿蘆薈葉抹。抹著抹著,她就樂了:“這不是自己求的嗎?上午動的不好念,中午就應驗了。千萬別亂動念,特別是不好的念,動了就趕緊歸正,別摔了跟頭再悟道。”

還有一個做生意同修,一次跟我說:有一段時間,他想讓生意上再好一點。結果,那幾天生意出奇的火,電話不斷,每天奔波勞累,搞的筋疲力盡,錢沒少掙,學法煉功時間沒了。後來悟到不對勁:這幹啥?比人還人了,正事全扔了。立即正念歸正,不求這些東西,就走師父安排的路,漸漸又恢復了正常。師父在法中告訴我們,誰能給修煉人好處呢?只有魔。錢財最能迷人和毀人,當很容易就得到一些好處時,可得警惕想一下:德換的?魔給的?還是求來的? 稍不注意,就真的往下掉。

前些天,我想把店裡生意給兒子,讓他多張羅些,漸漸好獨立。可是有幾次,我看他做事不合我的要求,就想:“這也不著調呀,能管理起來嗎?”想著想著,我就發現兒子狀態不對:對生意不往心裡去,該管的事也不管,似可有可無。於是我就問他:“你得好好把生意經管起來呀?”他說:“我沒能力,管不了這生意。”我立即明白,是自己不好的念促成的,修煉人發出的念都是有能量的,在另外空間裡能待很長時間,自然對常人就有很強的制約力。我給他說:“你行,你一定能管理起來,上天給了你一分財富,就一定會給你一分管理財富的能力,你一定能拿起來的。”

還有個同修,一上午也沒人給他打手機,就想:“今天咋沒人來電話呢?”結果,一下午閒散電話不斷。他接著接著,就明白了:“動不好的念,招來這些沒用的事兒。”

修煉到最表面,師父給我們的能力也體現在方方面面,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有了神跡的展現。我想,在學法修心和救人上,我們要多動心思。偶而動了不好念頭時,我的做法是:“立即清除我所想所說一切不符合大法的念和話,絕不允許它們在另外空間存在和發揮作用。更不允許舊勢力用來鑽空子和干擾。”

一點體會,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