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悅

大陸大法弟子 圓圓


【正見網2014年11月30日】

二零零五年我有幸走入大法修煉,體弱多病的我,在得法後身體健康,所有的病都不治而癒。方方面面的改變提高和為人處事的高姿態,贏來親朋讚嘆。由於我的改變,丈夫、孩子相繼得大法,家族中大部份人也相信大法並做了三退。

我和我的兩個孩子都開著天目,在正念強時我們娘仨都能看到另外空間的美妙的景象。我因懶惰時常貪睡不煉功,凌晨我就聽見師父在空中呼喊:“弟子啊起來煉功。”那洪大立體的聲音有著說不出的力量,每每我都從心底升起一股正念,督促自己勇猛精進。我女兒煉功時,當伸開手空間顯的狹窄時,那牆就自動往後退,給騰出足夠的煉功空間。

現在我寫出我和家人,在無比強大的正念下,在師父的呵護下,闖過魔難的一次經歷,我和家人真正的體悟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悅。

由於大法開智開慧,我女兒成績優秀,各科老師都很器重她。孩子初二那年,她的一位任課老師得了重病,女兒就去給她講大法真相,誠心希望老師從大法中受益,得以擺脫疾病纏身的痛苦。這位老師不但不認同大法真相,還把我女兒告到了校長、書記等四位學校負責人那裡,校方威脅恐嚇我女兒,逼迫她放棄修煉。我女兒放學後家也沒回,高壓下被迫離校出走了,連家裡人都沒打招呼。

女兒的出走,給我們家蒙上了陰影。多日不見孩子的蹤影,校方也感到了壓力,在電台報紙上都發出了尋人啟事,四處尋找,一連七天孩子杳無音信。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女兒還是沒有音信。就在尋找女兒的過程中,親朋好友們做了各種猜測,說什麼可能被害死了,可能被拐走了等等。而我的大腦中堅定的守有一念:“我女兒講真相救人,做的是最神聖最正當的事,她是修煉人,有師父看護,絕不會有任何意外。”就這樣一想,瞬間眼前就出現了幾個大大的字,寫著“某某(女兒的名字)平安”,看著那幾個寫著女兒平安的大字,我的眼淚唰唰的往下流,感悟著師父的無量慈悲。我對丈夫說“咱們回家吧,孩子沒事。”

回去後我正常學法、煉功。找到校長給他講大法真相,告訴他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勸他為自己做出最好的選擇,不要一再錯下去。就這樣把學校校長企圖還找公安來綁架我的那個惡念給解體了。

我女兒被迫失蹤後,丈夫連哭帶喊,承受到了極限,總害怕女兒被迫害致死。我也苦不堪言,牽腸掛肚很苦很苦,而我兒子一滴眼淚也不掉。一次在找他姐姐的過程中問我:“媽媽哪個地方樓最高?哪個地方寫著某某兩個字?”(這某某兩個字是某城市一個商廈的名字)兒子說:“我求師父給徒兒指點迷津,在打坐時師父點化給我,說姐姐就在這個地方。”後來知道我女兒的確就在那個城市。

一次去找女兒的路上,我安慰丈夫說“女兒不會有事的,我們應該深信大法,堅信師父,有師尊呵護,一切都是美好的。”丈夫感慨的說:“是呀,錢也花得差不多了,該找的地方都找了,這樣找如同大海撈針沒處找,不找了,人的命天註定,把這一切都交給師父吧,你回家吧,我去上班。”丈夫放下了心。

我回到家中躺在床上就想:“女兒啊,你這一去杳無音信,家鄉的人都知道我們修大法,這影響很不好。女兒呀,你到底在哪,你該回來才對。”正想著電話響了,電話那邊傳來女兒哽咽的哭泣聲,我喊著女兒的名字也大哭起來。

我女兒度過了被迫流離的這些日子,平安回到了家。

女兒回家後,學校強迫我女兒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才可上學,女兒非常堅決的說:“寧可不上學也不寫保證書,那等於背叛師門。”

女兒被迫輟學後,有一天丈夫說:“孩子念不成書了,家裡還有一萬元錢,那就拿出來做資料救人吧,買個電腦,買個印表機。”丈夫決定拿出家底做資料,我們高興極了,家庭氣氛也猛然好起來。更為可喜的是,我們家的經濟情況也隨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丈夫一次性得到四十萬元的正當收入,家裡經濟窘迫的情況得到了徹底解決。

女兒被迫輟學在家,我和女兒一起在家學法煉功,買了電腦上明慧,看週刊。兩個多月過去了,學習成績優異的女兒才十幾歲,想上學卻上不了,四處求親告友都不能如願,當地哪個學校都不敢接受。有一天女兒說:“媽,我不能上學這不對勁啊,我不能按邪黨安排的去生活,上學不上學是大法師父說了算,不是邪黨說的算,我就聽師父的安排。”結果就在當天下午,有一朋友打來電話說有學校願接收女兒,就是要收很多的借讀費。女兒看了一眼我說:“媽,咱們用正念清除邪惡,不允許多收大法弟子的費用。”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女兒沒多花一分錢,順順噹噹進了學校。現在我女兒已經畢業工作了。

弟子在此叩謝師恩,感受著佛恩浩蕩卻無以言表。

我想用勇猛精進來回報師恩,督促自己時時精進,不斷的用大法清洗著自己。現在我每天都在忙於救人,面對面講真相、送資料,走到哪兒講到哪兒,有很多有緣人都明白了真相,有的還走入了大法修煉。

若有不妥,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