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冤獄志不改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8日】

一九九五年我有幸遇到法輪大法,從此走上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無論邪惡如何瘋狂,迫害最嚴酷時都沒有動搖我堅定修煉的決心。

一、烏雲滿天,邪惡發動全面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操縱所有媒體鋪天蓋地對大法污衊、攻擊,調動社會各界被謊言蒙蔽的世人,全面參與迫害上億以真善忍為標準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者。

1、 三天兩頭,輪番騷擾

當時,真是人人過關,要表態和大法決裂。單位行政領導、治安負責人兼邪黨支書、公安邪黨書記、辦事員等人,為了執行“六一零”的邪惡指示,三天兩頭找我談話,逼我放棄修煉大法。我善言好語的告訴他們:煉法輪功,都是教人做好人,在單位,我的工作你們都看見的,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從不與同事吵鬧爭執,家裡有事都儘量不影響工作,一年國家給的七天職工休假(不扣工資的)都不休完,我肯定的說全車間一百多號人包括你主任在內哪個有我這樣的?他們無言以對。

邪黨人員上班在單位找我談話,下班到家裡來騷擾,不但騷擾我,還波及我的全家,他們在路上截住我丈夫,要我丈夫逼我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致使我原本祥和平靜的三口之家從此不得安寧,整天生活在提心弔膽的驚恐之中。

2、逼交電腦,丈夫出走

二零零零年八月,因兒子要上微機課,我拿出全家省吃儉用八千元錢買了一台電腦。由於操作不當被損壞,送去修理。幾天後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午四點半左右,我正上班,生產主任叫我到車間辦公室去一下。進了車間辦公室,車間領導指著坐在沙發上的幾個人說:這是公安局的。公安局的人隨後問:你是某某某?我說是啊。他們說要到我的辦公室去看一下。公安局和廠公安科的人到了我的辦公室,把我的辦公桌抽屜內外翻了個底朝天,可是什麼也沒找到。快六點時,他們六、七個人押我到了我家。一進我家就找電腦,我說壞了拿去修了。他們不相信,硬說是我丈夫(不修煉)把電腦轉移了。晚上九點多鐘我丈夫加班回來,他們硬逼我丈夫把電腦交出來,我丈夫說:電腦拿去修了。他們要他馬上去拿回來。

家裡被翻得凌亂不堪,沒有找到關於法輪功的東西。搶走了家裡的攝像機、放像機、影碟機,最後把電視機都一起拿走了。

他們臨走時丟下一句話,要我和我丈夫第二天到公安局一科去一趟。那幫人走後,當時我們想反正又沒做壞事,去就去。我丈夫思考後,說:“我不能去,到了他們手裡就是菜板上的肉了”。因為我丈夫親歷過唐山大地震和北京的六四學生運動,他說中共邪黨是什麼都幹得出來的,當晚十二點多鐘,我丈夫離家出走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人去公安局一科要被他們搶去的物品,他們不談搶去的物品,強行將我押上車去找電腦,拿到後立即組織技術人員打開電腦檢查,結果一無所獲。

一科鄭某某問我:你還要煉不煉?我答:要煉。鄭某某沒有說話出了辦公室,幾分鐘後拿來一張“擾亂社會秩序”的拘留證。就這樣,惡警不但不還搶去的物品,還把我強行綁架到戒毒所。我被非法關押在戒毒所十五天。期間,公安局一科鄭某某警察多次非法提審,強迫我說出其他法輪功學員的情況,我說我不知道,他又叫我說出是怎麼上的明慧網,我說我不會,他不相信,威脅我說:不說就要非法勞教我。

這十多天裡,從未離開父母的兒子,沒錢,也不會做飯,在家吃乾麵條度過這段艱難日子。

3、洗腦迫害,強制放棄信仰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五日,廠公安科邪黨書記、辦事員陳某、趙某又把我劫持到省勞教所辦的所謂“法治學習班”,實質上是“洗腦班”,強行灌輸假惡暴的東西,不讓談真善忍,把我在發言稿中揭露公安局一事刪掉不讓我說。

洗腦班這個陰森恐怖的地方,每一間小房屋裡有兩張或三張單人床,分別由一至二人看守一個法輪功學員,門鎖是從裡面安裝的,鑰匙都在看守那裡。自從進洗腦班的那一刻起,趙培英就形影不離的看著我,上廁所她都在邊上看著,每天記錄下我的一言一行,就連哭和笑都記錄。

4、七年冤獄,漫漫黑夜

二零零四年九月底,我回老家和父母過中秋節,市國安局一行五、六個人以查戶口為由,用手銬把我強行非法綁架。回到我家,他們象土匪一樣翻箱倒櫃,弄得一片狼藉,搶走電腦、印表機、掃描機、幾個mp3,等等物品,開的扣押清單不讓我看,還說“看也沒得用,反正都要簽的”。簽字時我看見最後一行是33,也就是搶走了三十多樣物品。凌晨,惡警用黑布蒙上我的眼睛,,秘密關押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派人一天二十四小時三班倒看守我,每班四人,逼我說出我們講真相的具體實施情況。十八天後把我押往市第二看守所。二零零五年十月八日,市法院開庭非法判我有期徒刑七年。在監獄中高強度勞動,洗腦轉化,動搖不了我對大法堅定信念。艱難中證實大法。講清真相,使許多犯人明真相,跟著我煉功。記得一次在看守所多退了我幾十塊錢,我發現後退回去,犯人喊:“法輪功真好!法輪功萬歲!”

二、丈夫病危,家中一貧如洗

2010年我終於出了黑窩,但是家已經沒有,丈夫把房子賣了(是單位房沒賣多少錢)。兒子在讀大學,家裡一分錢沒有。我被單位開除沒有工資。我進去時邪惡抄家把家裡僅剩6千元抄走。

在租住房裡 ,先生已經是肺癌症晚期,講不了話,起不來床。知道這幾年他在外面有了女人,也不怨恨他,盡心盡力的照顧他。二個月後他就離開人世走了。

我到他單位辦死亡手續,補給我1萬多塊錢。我買了上網本,想上明慧網,一個印表機,MP4,買了個大切紙刀,想做書。但是怎麼上明慧網不知道,也沒有大法書看,很著急。師父看見了,安排一個同修給我一個光碟,我在兒子電腦上打開,介紹自由門軟體,點開它說升級,我趕快升級,好激動啊,用它能上了明慧網了。我高興地流著淚說:“什麼都有了,真是什麼都有了!”就開始做經書自己看。慢慢又認識其他同修。給他們做真相資料。

三、彌補損失,勇猛精進

七年冤獄,邪惡是以做真相資料為由強加的迫害,現今我又要做真相資料,我沒有猶豫過。只要是師父正法需要,救人需要。我就應該去做,還要做得更好。以前沒做好,被迫害走了舊勢力的路,現在要從新做好,走師父安排的路,儘量多救人,快救人。

在同修幫助下,資料點又增加了幾台印表機,專門列印錢幣機、刻錄拖機、日曆打孔機、電腦等工具。滿足同修救人的需要。還學會了安鍋,安裝網絡新唐人電視軟體,現在又學會手機項目刷機、ROOT、安裝軟體,裝號碼等,保證參與這個項目同修手機能正常運轉。常常是顧不上吃飯,睡覺,顧不上給兒子做飯。大冬天兒子下班回家,吃的是冷飯,同修都看不過去。但兒子很懂事,明事理,從沒有怨言。二十七、八歲了,沒女朋友。我給他講,我們家什麼都沒有,房子是租的,沒存款,我社保金每月一千多元。要維持生活和做三件事情,我出去打工掙錢如何?他說:“媽不用,別耽誤了你的大事!”

今天我又走在師父指引的返本歸真路上,實現自己史前大願 ,每天快樂地救人忙著。在此我非常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是師父給了我一切,唯有精進再精進!救人再救人!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期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