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來接我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13日】

昨天下午三點左右,我在某單位前面給行人發放真相資料,被我們居委會的人發現了,那人就用電話叫來了好幾個居委會的人,他們一下子圍住了我。其中一人搶了我的包,翻出了裡面的真相資料,就跟派出所打電話。不久派出所的車來了,他們要我去那裡談談,我就跟著他們上了車。

到了派出所,他們就在大廳裡和我講。一個警察問我為什麼要煉法輪功,我就給他們講我的修煉經歷。我說我煉法輪功受益了,我原來全身都是病,煉功後無病一身輕,十幾年來,沒有吃過一粒藥,沒有打過一次針,身體非常健康,還把多年來的不良嗜好——打麻將的癮也戒了。他又問我真相資料是哪裡來的,我說:“這個我是不會告訴你的,告訴你了,就是出賣同修,我以後就沒臉見人了。”他說你不說就不走。我說我要接孫子了,就邊說邊往外走,他們上前攔住了我。又問我和誰一起煉功,我說每天一起煉功的有一億多人,我也說不出名字來。他說太多了。

後來國保大隊和政法委的人都來了,政法委的人說:“你還沒有名字,我們也不往上報你了。”我說:“我又沒做壞事,你報不報無所謂,你讓我去接孫子就行了。”我邊說邊往外走,這時派出所的兩個人上來一邊一個抓住了我的胳膊,我順勢反手抓住他們不放,當時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那麼大的力,那兩人被我抓住動都不能動了,顯得很狼狽。旁邊的人看到這情景,一個警察大聲喊“鬆手!”我對著左邊的人喊:“誰鬆手?你鬆手!”他把手鬆了,我又對著右邊的人喊了一遍,那人也把手鬆開了。他們看我這樣,那個警察就說我態度惡劣。我說:“我怎麼惡劣?抓我的人不惡劣,你說‘鬆手’也不惡劣,我說聲‘鬆手’就惡劣啦?什麼道理!”他們不作聲了。進來後,我說我要上洗手間,他們說洗手間壞了,我說那就在這裡拉,你們都走開!後來他們就讓我上了辦公室裡面的洗手間。出來後,我就在那裡大聲唱歌。我唱《法輪大法好》、《得度》等,他們見我唱大法歌,可能是對他們震懾太大,也可能是怕影響不好,就說:“別唱了,你這麼搞(做立掌的樣子),這麼搞(做大蓮花手印的樣子),這麼搞(做羅漢背山的樣子)都行!”我知道是師父利用他們的口,讓我發正念呢!於是我就開始立掌發正念。

又過了一會兒,他們覺得像這樣下去也沒有什麼意思了,就說,給你家人打電話,讓他來接你。我說我老伴不在了,兒女都在外地,家裡就我和六歲的孫子兩人,孫子在上幼兒園。他們不相信,就派人到我家裡去看,結果真是這樣。我說:“你們不讓我接孫子,那你們幫我把他接回來,再讓他來接我好了。”派出所就派人去幼兒園接我孫子,當時幼兒園的園長也隨車護送我孫子一同來到了派出所,一見到我就說:“奶奶這麼好的人,你們把她抓來干什麼?”接著對我孫子說:“快和奶奶一起回去!”孫子過來拉著我的手就走,我跟在孫子後面,一邊走一邊說:“我家大法小弟子來接我啦!”他們說,你怎麼跟孩子灌輸這些東西?我說:“法輪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我怎麼不能跟孩子說呢?”就這樣,我堂堂正正的回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