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黨的「喇叭」不響了

河南三門峽大法弟子 田興(化名)


【正見網2014年03月30日】

去年,邪黨的十八大還沒有召開時,我縣的邪黨組織就積極的準備起來了。為了討好上級,往上爬,率先在各鄉鎮安上了高音喇叭,以欺騙群眾,毒害人民,迫害大法。

我村也被迫安上了高音喇叭,天天放的都是歌頌中共邪黨的「偉光正」。群眾都聽煩了,後來喇叭一響,群眾議論紛紛:「煩死了,淨是瞎話,真無恥,還有臉說。」「現在當官的沒有一個好的,大官大貪,小官小貪,沒有不貪的官,到時候都不會有好下場。」「你看咱縣的那一任縣委書記李某某,緊跟邪黨,貪污不說,還迫害只為做好人的法輪功,最後落得個啥下場?一行五人去旅遊,車掉進溝裡,摔死了,無一生還,得了報應。幾個繼任者表面上是因為貪污丟官進監獄,實際上是因為緊跟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報應。」

師父說過:「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絕不能叫邪黨的陰謀得逞。我就對這個高音喇叭發正念。正念一出,邪黨的喇叭就一下子變得一頓一頓地,斷斷續續,象快要斷氣的豬一樣亂哼哼。我又加強了發正念的力度,最後邪黨在我村的高音喇叭一下也不響了。

今年春天,我正在地裡幹活,邪黨的喇叭又陰陽怪氣的響了起來,我立刻悟到,這是沖我來的,師父說過遇到問題向內找,我這幾天學法走過場,不入心,煉功煉的也不勤了,發正念不按時,夜裡十二點發正念睡著了,發傳單有怕心,色心等等常人心全出來了,這不是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嗎?我堅定正念:有師在,有法在,一切聽從師父的安排,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我都不承認,堅決走師父安排的路。我雖然修的有漏,有師父在管,我會在大法修煉中歸正自己,決不允許舊勢力的黑手爛鬼來迫害我。我就堅定正念的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並且加強念力:「滅!滅!滅!」邪黨的喇叭不響了,斷氣了,一直到現在再也沒響過。

最後,讓我們重溫師父的新經文「正念」,與同修共勉:

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

有說的不對的地方,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