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自內心的一念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24日】

同修們都有“一念就劈山”(《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的體會。我談一談我對發自內心的一念的體會。

放下生死的一念

二零零七年夏天,我的腿部突然出現了五六處瓶底大小的紫斑。我姐知道後,非拉著我去醫院檢查不可。她對我說:咱姨得敗血病前就是這個症狀,從發現到去世都沒超過仨月。我心裡說: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管,其它的一切安排都不要。檢查結果一出來,我姐當即就慌了。醫生說:她的血小板已經沒有了,得敗血病只是一瞬間。我當時心裡很平靜,我想起了師父的法:“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 紐約法會講法)。我在心裡說:啥敗血病不敗血病,我是放下生死的神。

家人異常驚恐,拉著我到大醫院拿藥。我不去。丈夫哭著說:你就只當是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和孩子。我說:你聽說過得了癌症治好的病例嗎?要是這樣看下去,不但我的病好不了,咱這個家也得傾家蕩產。我要按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啥事沒有,我這個人保住了,咱這個家也會越來越好。他哪裡肯依?每次都逼著我吃藥。我確實沒法,他給我藥,我就接著,趁他不注意,我就把藥裝到口袋裡。

不吃藥,身體也沒有好轉的跡象。晚上睡覺,邪惡在夢中嚇唬我:你這是癌症。我就說:你別想讓我接受你的安排,我有師父管。醒來我就想:不管我的生命什麼時候結束,只要活著,我就要救度眾生。所以照常去發資料。

那時我的腿都腫了起來,有平時的一倍粗。腿上的紫斑比以前還重了些。我絲毫不放在心上,再高的樓,我照樣上去發。腦中一有敗血病的念頭,我立即清除。心中發出的那一念從來沒有動:我就是放下生死的神!

後來敗血病的症狀完全消失。丈夫看著檢查結果說:還得相信科學吧,煉功能煉好嗎?我把平時積攢的藥全都給他拿了出來:你拿的藥我一片都沒有往嘴裡擱。他很吃驚:你真那麼相信法輪功?就一點不怕死?我說:這就是我放下生死的見證。

闖過去

我們全家人對大法更相信了,對我修煉非常支持。一次,我們五個同修開著車去鄰近的一個縣城發資料。路上遇到警察檢查,警車正停在路中間,分明是衝著我們來的。路很窄,車極難從兩旁的空隙穿過。駕車的同修說:看樣子過不去了。這時已經有兩個警察一邊一個靠近車門,就等著車停下後拉車門呢。後面的三個同修也慌了,因為車上儘是大法資料。我坐在副駕駛的位置,腳旁還有兩大包《九評》。我脫口而出:發正念,闖過去!後面的一個同修說:快升起車窗。開車的同修 一打方向,緊貼著警車就開了過去。

警車隨後趕來。我們發出強大的正念,絕不允許邪惡對我們的迫害,徹底清除干擾我們救度眾生的一切邪惡因素!前面是一個集市,人很多。可是我們的車所到之處,人群自動的分開,車一過,人群立馬又合上了。那警車鳴著警報,可就是開不過來。

過後我們交流,同修說我當時那一句話很有威力,大家一聽心就沉了下來。我說:我感到那一句就是從我的心底發出來的,非常有力。

我肯定能出去

去年我和幾個同修被非法綁架了。我當時堂堂正正的,沒有一點害怕。邪惡把我們綁架到看守所,問我姓名,我說我就叫大法弟子。

在監牢裡,我就是煉功、背法、發正念、唱大法歌曲,停下來就給犯人講真相。犯人說我:你怎麼象在自己家裡一樣自在。我說:我在哪都這樣。有個犯人 說:你坐個半年八個月的,就不這樣了。我說:它怎麼關得了我半年八個月?一個月光景我就得出去。犯人都笑了:別說一個月,哪個法輪功有半年出去的?你們進到這裡,不是判刑,就是無限期拘留。我說:這個理不適合我。

號裡面還有兩個同修。一個勸我:包咱號的警察人很好,你用她的手機打個電話,讓你家人給你活動活動。我說:我們修煉人怎麼能靠常人?這裡關不住我, 我肯定能出去。她說: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的,以為什麼事都沒有,這不都快一年了,還不在這呆著?另一個同修說她:你這可不在法上。我看她念很正。

我自己心裡非常清楚,自從我說出邪惡關不住我之後,我心裡真是就那麼一念,我在監獄裡證實完大法,我必須出去做大法的事,我的生命不能浪費在這裡。 我頭腦裡非常空,發正念的威力很強,煉靜功往那一坐就入定。這些年我也有一個體會,就是從自己心底發出的一念都很正,千萬不要再用人心去想了。人心一動, 只能招來魔難。

結果一個月到頭,我真的堂堂正正的走出了看守所。那個勸我找家人活動的同修,在我臨走時很感慨的對我說:我知道什麼是正念了。大法弟子真的不能靠常人,念一正,一切都能歸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1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