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手機病毒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25日】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有很多同修的真相手機裡都進入了“2577”這個病毒文件。我的手機也出現了,剛開始出現這個病毒時,刪除病毒後還不至於馬上再出現,可是最近這個病毒越來越瘋狂,刪除後很快就又出現了。發幾次正念沒起作用,也就只是機械的刪除了。這個病毒非常邪惡,它不但會“吃掉”手機卡上的費用,就連檢測空號時也會“吃掉”檢測號碼。我在一個號段上保存了十萬個號碼進行檢測,剛檢測一會手機就不工作了。一查看是沒有號碼了,連緊挨著的號段的號碼都不見了。弄的手機無法正常使用。

我無奈的看著這個“2577”病毒。突然感到心裡一震,心想:不對呀,我是主佛的弟子,師父賜予了我佛法神通啊,我怎麼能對干擾眾生得救的病毒束手無策,任由它肆虐呢?這絕對不行,我一定要徹底清除它。我加強了正念,我在“2577”上按了一會,在出現的“重命名”上點了一下,把“2577”重命名為“滅”然後念正法口訣後刪除。這次間隔的時間稍長些,可還是再次出現了,我不再消極,心想:這是邪惡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這次我一定滅盡它。這次我把“2577”重命名為“滅盡”後,再用手指在上面寫上“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然後信心十足的點上刪除。果然,這個病毒文件從我的真相手機上徹底消失了。

我拿著歡快工作著的手機歉意的說:“真對不起,如果我一開始就有這麼強的正念,就不會害你受這麼久的毒害了。我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我真切的體會到:對於起破壞作用的邪惡生命的無可奈何,不能及時正念清除掉,就是對眾生的不負責任啊。

通過這件事我再次感受到“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的深刻內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