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容易動神難

大法弟子 若水


【正見網2014年05月14日】

以前曾遇一老同修,不識字,但對大法非常堅定。有一次被邪惡迫害關在看守所裡。警察指使刑事犯迫害他,刑事犯拿了一個插了三個釘子的木板,威脅這位老同修,想讓他放棄修煉。面對威脅,同修只說了一句話:“你能動了人,但你動不了神”。在同修強大的正念下,這位刑事犯害怕了,默默的放下了手中的帶釘子的木板,放棄了迫害。

就是一句簡單的“你能動了人,但你動不了神”,就足以使邪惡膽寒,但卻是一名真修者放下生死以後才能表現出來的。放下生死不是說說而已,那是長期修煉才能達到的神的標準。

記得還有一位老同修,被抓到洗腦班。一惡警提起一壺滾開的熱水,對他說:“再不認錯就用開水灌你”。同修聽後,張開嘴向上說:“好,你灌吧”。嚇得惡警馬上放下壺,惡警第二天就被換掉了。

這些年遇到過很多老同修,都修的特別紮實。在迫害面前都非常堅定,值得我們學習。關鍵時刻一句對大法堅定的話,就足以使邪惡膽寒恐懼,從而制止其進一步的迫害。因為那是出自於神的一句話,那是真正的大法弟子的正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