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正念的威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07日】

前天,我們小組同修在一起切磋時,談到有人對什麼是正念及怎麼保持正念認識不清,有人對發正念到底能起多大的作用信心不足,當時大家就這個問題談了自己的一些親身經歷,這裡整理幾位同修的發言和大家交流。

同修甲

我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老弟子。邪黨迫害大法後,一次我和幾個同修出去發真相資料,被邪惡綁架之後,家人為了讓我早點出來,就請人幫忙、找關係、請客送禮外加罰款,前後共花了近兩萬元。我回家後,他們就不許我再修煉大法了。我自己由於學法不深,也被情帶動著,覺得對不起他們,就把大法書收藏起來,從此我不學法也不煉功了。

不長時間,我的身體就被邪惡鑽空子迫害,出現了中風的症狀。家人把我送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是腎動脈狹窄,要上支架。我當時堅決不同意做,在醫院住了幾天就回家了。回來後,家人讓我吃中藥、吃降壓藥、扎鋼針、按摩等,幾周後一點效果也沒有。期間同修多次來幫助我,當時我被邪惡操控的厲害,看見她們心裡就煩,根本不想和她們見面。同修不放棄,我也不動心,就這樣僵持著。

今年正月的一天,我到親戚家去做客(是坐輪椅去的),有個人說她以前和我的情況一樣,現在好了。我問她怎麼好的,她說她信某某教,她有師父,是師父讓她信神好的。聽了她的話,我的心頭一震,想我也有師父,我的師父神通廣大、法力無邊,我信師父師父就會幫我的。我要從新修煉,我要跟師父回家。就這堅定的一念師父就幫我了。

回來後,我跪在師父的法像前淚流滿面:弟子不爭氣,又讓師父操心了。我正在懺悔,一會兒同修們就來了。當時我非常激動:師父讓她們來幫我了。我很熱情的把她們迎進屋,對她們說我還要煉的,她們也很高興:你終於回來了!從那時開始,我就再也沒有吃過藥了,天天堅持煉功,堅持參加集體學法,堅持出去講真相救人,一週後身體就基本恢復了。期間家人也多次干擾我,但我一直不為所動,就是給他們講真相,講我身上出現的奇蹟,後來他們也就不了了之了。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正念的威力,自己歷經這麼多魔難,走了這麼多彎路,都是學法不深、正念不足造成的。今後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遇事向內找,不斷的修心去執,走好最後的路,請師父放心,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同修乙

我今年八十八歲,九七年得法,修煉十幾年了,年輕時是戲劇演員。不久前的一天,我突然感到喉嚨很痛,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了。我懷疑是小舌子掉了(年輕唱戲時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就叫別人給我看,別人不看,我不悟,又叫另一個人給我看,那人看了之後,也沒看到什麼,後來又叫她給我點鹽,點了鹽也沒有好。接下來發展到上廁所也不能下蹬了,就用小凳子放在便池上方便時用。

小組學法時,我和同修說了我的情況和做法。她們聽了,都說我不在法上,人心太強。當時她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了很多刺激我心靈的話,我聽了不能接受,雖然沒有發作,但心裡很不舒服。回去後冷靜下來想一想,她們都說我不對,肯定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於是開始向內找,一找還真發現了問題,那就是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人的理還很強勢,認為自己年齡這麼大了,就用老人的標準來衡量。沒有想到自己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有師父管的。我想我必須改變這種常人的觀念,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當時我就把小凳子拆了,堅持就這樣下蹬,結果一點事也沒有。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喉嚨也好了,吃東西,講話都沒有問題了。真是“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 》<怕啥>)。不久女兒同修打電話問我好些沒有,其實是來試探我的(我們在一個小組),我說好了。女兒聽我說話聲音洪亮,也很高興。並說昨天對我說話言辭太激烈了,沒有體現出修煉人的善。向內找,發現是自己的急躁心造成的,那時就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也沒考慮到您能不能接受的了,這些都是我今後在修煉中要修去的。這件事的出現,對我們來說都是好事,大家在這過程中都得到了提高。

同修丙

一次我和另外四位同修一起到外地去講真相。當時我們帶了很多真相資料,有各種真相光碟和小冊子,我們每人背了一大包,還有兩位同修帶了真相手機。到了目地地,我們剛剛下車走了幾步,就來了幾輛警車攔住了我們(可能他們事先已知道了,因為我們上車前碰到過縣國保大隊的隊長)。當時一位男同修先下車走了。

警察下車後,看見我們只有四個人,就說你們還有一個人呢?他們向前一看,那個男同修背著一個大包在往前走。他們馬上就追了上去。趁這空檔,我們趕緊開始藏東西。當時那裡只有一堆枯棉梗,上面有個小洞,我們首先就把真相手機扔進去了(我們這裡手機講真相還沒有人知道),接著就往裡面扔資料,當時那裡有很多人圍觀,還有一個撿垃圾的也在看我們,可他們就是沒有反應,一個個像在發獃一樣。警察回頭看見我們在往裡面扔東西,就大聲喊著:“不要把東西藏到裡面!”我們把資料全扔完了,因棉梗堆很小,我們扔的東西花花綠綠的(自封袋裝著的小冊子封面是彩色的),在外面看的清清楚楚。之後我們就開始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我們,讓邪惡之徒看不到這些東西。

再說警察抓到男同修之後,就來找我們藏的東西,只見他們一個個彎著腰,在棉梗堆旁找來找去,一邊找一邊說:“我明明看見你們藏進去的,怎麼就沒有了呢?你們自己把它拿出來!”我們也不理他們,就在那裡發正念。後來他們見實在找不到了,就把我們非法綁架到派出所去了。

在派出所,他們開始一個一個的審問我們,我們不配合,什麼都不講。經過一番折騰,他們就把我們放了。我們出來後,就馬上去我們藏東西的地方,到那裡隔老遠就看到那些資料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走近一看東西全在,連一點被翻動過的痕跡都沒有。當時我們那個激動啊,真是無法言表!大家雙手合十,感謝師父的精心呵護!

回來後,我們向內找了這次事件出現的原因,主要是自己大大咧咧造成的。碰到國保大隊長打招呼時不是很理性的,認為他們已經明白了真相,這些年他們也沒有再迫害過大法弟子了,環境也寬鬆了。就這一念被邪惡鑽空子干擾。師父慈悲,讓我們用正念清除邪惡救度世人,我們才得以平穩的走了過來,那些警察也不至於犯下大罪。

謝謝師父!

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