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大媽堂堂正正,「610」理屈詞窮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01日】

當地派出所的警察都認識修煉法輪功的劉大媽,她幾進幾出了,誰都拿她沒辦法。她到處散發真相資料,講真相,勸“三退”,十天三個“集”日子,她每集必到。

3月26日,她正在電線桿上貼真相傳單時,被人舉報了,幾名警察開著警車就去了,一看又是她,讓她上車她就站那兒不動,硬把她抬上了車。到了派出所,她不下車,硬是把她抬下來。

她坐下來就質問警察:“我犯了什麼錯?你們為什麼把我抓這兒來?”警察說有人舉報你。她說:“你不能光憑舉報抓人,他要說有人殺人放火,你也相信嗎?”“我們也看到了你在貼真相傳單呢。”“那傳單上寫的什麼內容,你給我念念。”警察不敢念,劉大媽說:“我替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有什麼錯?難道假、惡、鬥才好嗎?”問得在場的人啞口無言。

派出所把她交給了上級“610辦公室”,把她關押在一棟專家公寓樓裡,610辦公室幾個負責人親自上陣,軟硬兼施,做她的轉化工作,還揚言要罰款、判刑。凡是污衊大法的錄音,她不聽;錄相,她不看;一切都不配合。她就是擺事實,講道理,講親身經歷和周圍發生的真人真事,誰也駁不倒她。

“因為你,老頭(指她丈夫)吃不上飯,你兒子做不了生意,孫女也受你的影響,為你擔驚受怕的。”

“不對,”她打斷了他們的話,“我家老頭半身不遂多年了,一直是我精心伺候,兒子、女兒都結婚了,不在身邊,我每天給他做三頓飯,他愛吃什麼我做什麼,裡裡外外都是我一人去做,從來沒讓他受過委屈。是你們把我綁架來了,關押在這兒,不讓我回家。我老頭要有個三長兩短,我跟你們沒完,我上告你們,那就是算不清的帳。”

“聽說你們派人把我兒子也看管起來了,不讓他出門去做生意,把我那上班的孫女也監控起來了,對他們施加壓力,達到你們轉化我的目地。正告你們:辦不到!你們太壞了,陰損缺德,你們一定要遭惡報的。”

在派出所、拘留所、洗腦班關押了15天,被她勸退了20多人,劉大媽也堂堂正正回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