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讓煉?

子善(代名)(遼寧)


【正見網2014年04月19日】

甲同修是一九九九年五月走進大法修煉的,剛得法兩個月,邪惡就開始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打壓。一時間,宣傳媒體製造謊言,欺騙民眾,抹黑法輪功,污衊大法師父,發動全國的警察守在大法學員的煉功場地上,不讓學員煉功。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早上五點多鐘,甲同修來到平時煉功的場地,沒有理會守在這裡的警察,不由分說盤腿打坐就煉功。這時一個警察抓著她的胳膊往起拽,甲同修說:“這麼好的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什麼病都好了,按真、善、忍做好人,多好哇!社會上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壞人越少越好嗎?為什麼不讓煉,我就不理解。”這個警察一邊使勁拽一邊說:“你這老太太,不讓煉就是不讓煉,你叨叨什麼?”甲同修的胳膊被拽的有些疼,就說:“你這是幹啥?你這不是變相打人嗎?你看看你腦袋上頂的是啥?還人民警察呢!”老太太擼起襖袖一看,胳膊通紅,說:“我今天修的是真、善、忍大法,不跟你計較,否則的話,跟你沒完!你怎麼對待老人的,我六十多歲的人了,你家裡沒有爺爺奶奶呀!”這時一個大個子警察趕緊過來說:“大姨,你回家吧,願意煉回家煉去。”這樣就把甲同修推走了。

後來有同修問她:“二三十個警察在煉功場圍著,當時你不害怕?”她說:“怕什麼?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時時看著我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