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正基點 修好自己 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6日】

正法已到了最後的最後了,我們的修煉也走到了這一步了。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站在法的基點上,做好每一件事,達到既救度了眾生,同時也要修好自己,圓容師父所要的。不要用人的觀點看問題,把自己擺在被迫害的位置上。我們是大法弟子,是來助師正法的,是來救度眾生的。在救度眾生的同時修好自己,使自己儘快達到不同層次的法對我們的要求。不給邪惡生命、因素可乘之機,少叫世人對大法再犯罪了,特別是不明白真相的警察,這也是在證實大法的慈悲偉大,也是在救度這部分不明白真相的眾生。

記得在去年的七月一日上午,我去市場講真相,被一惡人誣告(後知道他是六一零保安人員)。當時是上午十一點多鐘,我準備回家的時候,此人在我回家的必經路口攔住我說:剛才在那講什麼哪?給我講講。我很平和的說:好啊,咱們一邊走一邊說。這時他把住我不讓走,並拿起手機打電話……一會兒來了一輛警車,下來兩個警察說:打開包看看。師父說:“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當時很坦然,也沒有害怕,很堅定說:不可能!公民有保護自己財產的權力,我包裡有剛取的工資,上次非法綁架我,從包裡搶的錢到現在還沒還我呢。警察又說:我們是執行公務的。我說:不對,警察執行公務應該是抓壞人,我們是按真、善、忍修煉的好人。這時我看到路過的人越來越多,都停下來看,我就大聲說: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大家一定要清楚,大家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有幾個工商管理人員也在場,看到很多人都停在那裡看,就開始驅散人群,但是沒用,人越來越多,兩個警察慌張的把我抬上了警車,拉著就走。到了派出所門口,剛下警車,看到六一零的人在門口,我說:怎麼又是你(因零七年到我家非法綁架我也是他),你趕快給我兒子打電話,孫女一會兒放學就要吃飯的。

到了派出所,一個女警察說:國家不讓煉就別煉了。我說:不對,不是國家不讓煉,是江xx不讓煉,她說:江xx早下台了。我說:他還有爪牙呀。你們要記住: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是要求修煉人必須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知道想當初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說:三天能復活,當時有幾個人相信,後來他真的復活了。羅馬帝國是迫害基督徒把它自己迫害倒了。記住迫害修煉佛法的人不會有好下場的,一個年輕警察直點頭表示贊同,其他警察都靜靜的聽。這時非法綁架我的那個警察又讓我打開包,我說:絕對不可能。

十多分鐘我兒子來了,把我叫到另一個屋問:包裡有什麼?我說:有救人的真相資料神韻光碟,還有剛提的工資。他拿了一張神韻光碟給那個警察,警察接過神韻光碟說:是今年的嗎?我說:是呀。警察又說:我只看了二零一一年的,還沒看到今年的哪,我拿家先看看,再有新的給我們送點來,並告訴我他姓什麼。從這點看,警察也想了解真相,也是我們救度的人。就這樣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的加持與呵護下,在派出所呆了十幾分鐘我就回家了。

第二天我又到市場講真相,這下可熱鬧了,以前講過真相的人就忙著問:什麼時候回來的?以後要注意點。我說:在派出所呆了十幾分鐘,謝謝你們的關心。這樣不認識的也認識了,有賣菜的、有買菜的問:昨天是不是你?我說:是呀,藉機就給他(她)們講真相,效果確實很好。我還主動找當時在場的工商管理人員講真相,有的接收了真相資料、《九評》等,並作了“三退”。有的說:你這事我們不管……還真是這樣,有時我在講真相、發真相幣,回頭看到他們在身邊,就當沒看見就走了。整個市場真的打開了……現在很多明真相的人見到我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像成了他們跟我打招呼的一種方式了。

在師父正法的洪勢推進下,在大法弟子們的共同努力下,真的感到眾生真的醒了!真的醒了!

通過這件事我體悟到:無論我們遇到什麼關什麼難,在關鍵的時候一定要守住正念,正念救度眾生,正念面對邪惡的干擾迫害,師父就會幫我們,邪惡的干擾迫害就不能得逞。師父法力無邊、無所不能,“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師徒恩)。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