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我是師父的弟子」就能全面否定舊勢力

大陸弟子 復明


【正見網2014年04月13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弟子,當時三十多歲,身體健康,被法理折服而走進大法之門。多年來出現過的身體消業很少,大多是“感冒”、腹瀉的小症狀,幾天就過去。以前有的神經衰弱之類的小毛病也都消失了,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但是四十歲以後,隱約覺得我的父母總在為我擔憂,到了本命年就為我買紅衣服紅腰帶,每年都要提醒我,哪個方向不能去等等,對於我的弟弟妹妹們,他們倒是不怎麼叮囑這些。父母也是同修,我還常常批評他們,不該信這些。他們多年這樣擔憂我,使我心裡也有一絲不安靜,但是因為身在大法中這麼多年,也不懼怕什麼。

2010年,邪惡以為世博會維穩的名義,排查“不穩定因素”,帶手機定位儀的警車突然闖入我的單位,打算抓捕我和妻子同修。在師父的護佑下,僅僅相差50米的距離,我們成功走脫,流離失所一年多。這一年多我們有經濟收入,還有大量的時間做三件事。回家之後,我的親友們見我第一面,紛紛驚訝:你怎麼長高了?我當時49歲,按照常人的認識,應該是縮水變矮的年紀了,怎麼可能長高?但是大家都這樣說,我就量了一量身高,果然長高一厘米。我的母親長出一口氣:你是獲得新生了!母親告訴我,在我出生後沒滿月的一天晚上,煤油燈突然兩次無故熄滅,沒有風,燈裡也不缺油。母親覺得很不吉利,一直暗暗擔憂我命不長。後來還找幾個算命先生為我算命,都說我活不到老年。到我四十歲以後,我就成了母親心中的大石頭,雖然她也學法,但是這種壓力一點都沒減輕。母親流著眼淚說,這回我踏實了,大法改變了你的命運,師父給了你第二次生命。也許,真的是我的天定壽命不長,如果沒有跳出舊勢力的制約,不能否定它們的安排,我真的就在那次邪惡的迫害中走了。因為我當時心很正,沒有害怕也沒有想到什麼迫害,當時就想:師父給安排的新的學法、救人的環境,安排到哪就去哪。以前我總對“全面否定舊勢力”的理解不是很清晰,有了這次經歷,感悟到,遇到問題都不去想什麼舊勢力,心裡根本就沒有它們的位置,事事想到我是師父的弟子,不是師父給的一概不接受。

2013年12月29日晚上9點半,我在單位開會,散會後回家,一路上跌跌撞撞的,走不穩。搭同事的車回去,上樓的時候扶著樓梯,幾次險些跌倒。一些不好的意念開始往上返:是高血壓吧?到了家坐在沙發上,開始頭暈,像暈船一樣,天旋地轉,還伴隨著噁心。又一個不好的念頭:美尼爾綜合症? 因為我父親在五十多歲的時候曾為此住院一個多月。一個家人也沒在身邊,要不要給妻子同修打電話?要不要去醫院……這些不好的念頭都是一閃之間,我挪到床上開始打坐,心裡想:我是師父的弟子,任何因素都不配左右我!暈眩還是很厲害,堅持半小時,躺下心裡要求自己主意識清醒起來,一直默念:師父給的我就要,不是師父給的一點不接受。漸漸入睡。到起床的時候,我想,要不要休息半天,不上班了吧?馬上就排除了這個想法,堅持起床,下樓的時候,還感覺頭暈,扶著樓梯下去,站到地面上的時候,一切不良症狀全部消失。我的淚水悄悄湧出眼眶,師父一直就在身邊,就看你有沒有正念。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曾教給我們:“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與同修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