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邪惡的一點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05日】

我被非法關押在拘留所時,被告知要迫害我,非法勞教,預審拿著勞教票讓我簽字,我沒有簽字,預審就走了。同室在押人員問我為什麼不簽,說不簽也沒有用,法輪(指法輪功學員)都不簽還是被送走。我告訴這些人,如果一個人無罪而且相信邪惡最終會被清除掉,那就不會屈服於惡勢力,這個生命一定會得到神的護佑,走向光明、走向永生。

我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時,那些惡警和惡人時不時的暗示我要加期或者加重迫害我,那時我也不是一點怕心沒有,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要怕,一定要做到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我請師父加持我,不斷的發正念清除思想業的干擾,我堅信只要我能不順著邪惡的思路走,否定邪惡的一切安排就能做到正念正行。

邪惡不死心,操縱著惡警、惡人不斷的攪事,那時我想到慈悲偉大的師父為眾生巨大的承受;想到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為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堅守了15年的偉大壯舉;想到那些期盼得救的生命還在苦苦的等待。於是我加大力度發正念,排除干擾發出堅定的一念:不僅我不能被邪惡無休止的迫害,邪惡不配迫害和考驗任何生命,誰敢幹就滅誰。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堂堂正正的解體了邪惡對我的勞教迫害。

正法修煉我遇到過幾次驚心動魄的生死抉擇,沒有偉大的師父慈悲呵護和為弟子巨大承受,我不可能闖過來。我體會到雖然自己當時不知誤在哪裡,不知是什麼障礙著自己沒有足夠的正念解體邪惡,但那一瞬間我就是信,信師父信大法,腦子裡只有大法其他的什麼都沒有想。我悟到不能有一絲一毫對師父和大法懷疑就是正念,能做到就是正行。最關鍵和最難的是在這個過程中,由於還有執著和觀念等干擾,正悟和意志力就容易被表面的邪氣干擾和帶動,所以多學法學好法很重要。

一點體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