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心裡想著師父的法,解體邪惡走出派出所



【正見網2014年08月24日】

下面敘述的是發生在東北某臨海城市的一個真實故事。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一對年近八旬的老年大法弟子夫婦(以下簡稱老太太和老者)和往常一樣,吃罷午飯收拾停當,帶好大法真相材料從容的走出家門,啟動小型電動三輪車駛出小區。他們來到離市中心較遠的一個鄰街市場,停好車,老太太坐在車中老頭站在一旁,向來往的路人打著招呼,遞送真相小冊子和真相光碟,給停下來的有緣人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講大法弟子受迫害的真相,講為啥要三退的道理。啟發入過黨、團、隊的人退出中共邪教組織。一個小時左右,夫妻倆為三個有緣人做了三退,並送出三、四份真相小冊子和真相光碟。大多數路人對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表示同情和對真相認可。只有一個老頭橫眉立目,說什麼:你們吃誰的?花誰的?還幹這個事!還有一個小青年氣哼哼的不聽也不接真相小冊子。夫妻倆也沒多想,只是為他們深感遺憾。繼續講真相送遞真相小冊子……突然間來了三輛警車,把老倆口堵在中間。一個高個子警察嚷著:別講了,有人舉報你們,收拾、收拾跟我們到所裡去!老太太瞅著他們說:我們做的是最正的事,做的是最好的事,憑什麼跟你去?這時車上下來一幫警察不容分說,把剩下的真相材料一齊放到警車裡,前後夾著三輪車一起駛向市中心。

一路上,老倆口默默的發著正念,決不承認邪惡的迫害,請師父加持弟子。跑了好一會警車才停了下來,原來這個派出所是遠近聞名的邪惡派出所。這些年來經這個派出所抓判了不少大法弟子,有的被打傷致殘,被勞教判刑,甚至被迫害失去了生命。

老者扶著老太太下車,鎖上三輪車,警察伸手要三輪車鑰匙,老者瞅都沒瞅他。較胖的警察把老者叫到樓上,在一張桌子對面坐下,胖警察拿出紙和筆問老者:你叫什麼名字,材料哪來的?老者默念師父關於任何時候都不配合邪惡的法。不慌不忙的對胖警察說:你呀不要問了,我什麼也不會說。就這正念十足的一句話,這個較胖的警察真的放下筆。嘴裡喃喃的說:這老爺子不是一般的人哪,說著走到電腦桌前弄起電腦來。樓下的老太太坐到大個子警察對面心裡發著正念。屋裡除了一幫警察外,還有一幫小青年,怪發奇裝,看來是抓來不久,不是打架就是掏包的。大個子警察坐下來,老太太開始對他講起真相來: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強身健體,於國於民有百利無一害,迫害法輪功就是違法犯罪。大個子警察聽著,像是很隨意似的問,那你煉法輪功有啥好處?老太太說:我們老倆口原來滿身是病,腰痛、腿疼、結膜炎、神經痛......打針吃藥花錢遭罪,哪治也不見效。後來經別人介紹煉了法輪功,不到三個月百病全消......高個警察轉過身去對屋裡的人說:你們聽聽人家煉法輪功身上的病都好了!老太太接著講,煉法輪功的人沒有偷摸打架的,做善事做好人,不坑不騙不違法......高個警察接過話茬說:“小時候我媽媽也教我不打架不罵人做好事,大姨你給這些小青年多講講。”屋裡的氣氛緩解下來,高個警察象不經意突然問:“大姨你叫啥名字?”“我叫XXX”老太太脫口而出!話一出口,高個警察就到電腦前擺弄起來。

屋裡幾個警察進進出出,老太太知道犯了錯,配合邪惡不可挽回!一會高個警察又問:大姨你那材料哪來的,自己做的?老太太冷靜下來,堅定的說:我不會告訴你的。那你簽個字吧!字我也不會簽的!這時老者也從樓上下來,坐在老太太旁邊。胖警察說:這老爺子有素質,原先在哪個單位上班!老倆口誰也沒吱聲。老太太說:我們煉法輪功害著誰了,就是江XX小肚雞腸瘋狂鎮壓煉功人,憲法也沒規定不許煉法輪功啊!法輪功講真相沒有錯,送真相材料救人沒有錯,你們隨便抓好人就是犯罪,你咋還不放我們回家?這時候二老的小兒子出現在眼前。原來老太太說出姓名,他們就從電腦中調出了小兒子工作單位,出去的警察叫小兒子帶路到家搜查,因為小兒子提前做了防備,警察到家也沒搜著太多東西。高個警察還要說什麼,胖警察說:行了,回去吧!以後煉功就在家裡煉,不要出來到處走。

一場迫害風波在師父的加持呵護下化險為夷。師父說:“一個常人遇到什麼事情也得有個教訓,多思考思考;修煉人更得找出被舊勢力鑽空子的原因在哪裡,得查找自己的問題啊。”(《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老倆口認真查找自己這些日子來在學法悟性上都有哪些漏洞?十多年來一直風風火火做著正法救人的事,沒有出現啥大漏,升起了麻痹大意之心,增強了幹事心,近日外出講真相正念也發的少,對出現不正常人和現象也不認真拿到法上來認識,沒有理智與智慧去對待,結果釀成這場大漏。特別不應該說出姓名,致使眾生造了業。舊勢力、邪惡因素虎視耽耽,你有一點漏它都要無限擴大招至魔難!師父啊!是我們弟子沒有做好,各種執著心沒去......,正法到了最後的時刻我們今後一定要純正心態,踏實理智精進實修,穩健的走在助師正法大道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