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師父在,什麼也不怕

中國大陸長春大法弟子 李蘭


【正見網2014年09月2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75歲的老年同修。98年有幸得法,因沒有文化,不認字,所以得法後大多數時間是反覆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廣州講法)。後來通過交流知道很多像我一樣的老年同修在師父的加持下,大法顯神威,她們都能獨立看書學法了。這使我倍受鼓舞,我現如今也能獨立通讀《轉法輪》了,還能慢慢通讀各地講法,有不認識的字就等到去學法小組再問同修。感謝師父給了我智慧,謝謝師父!

2002年春天,我帶了三十多張神韻光碟出去發送,救度眾生。還剩十幾張時,被不明真相的惡人舉報,遭惡警非法綁架,被強行帶到派出所。到了那裡他們追問我是哪裡的人,家住哪裡,光碟是哪來的等等。我一概不說,心裡發著正念解體另外空間邪惡生命強加的迫害形式,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就聽師父的話,決不配合邪惡的一切命令和指使,心裡求師父加持正念趕快回家。

從事情一發生我就沒有一點怕心,一直面帶祥和,抱著救度他們的善心,向這幾名警察講大法真相,講自己從得法後無病一身輕的感受,講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宇宙正法。

有個警察說:“你知道這樣做是犯法嗎?”我說:“這是救人,做好事呀!犯什麼法呀!”開車的年輕警察對我說:“法輪大法好”,我接過來說:“真好,你有救了,法輪大法就是好!”在派出所這幾個人見沒問出什麼來,又把我送到了當地的公安局,到了那裡又是一番盤問,我還是牢記師父的話,一概不配合邪惡,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呢,有什麼可怕的!我在心裡一直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我要趕緊離開這裡,家裡人還不知道我去哪裡了,我要回家該做什麼做什麼,我知道還有眾生等著我去救度呢!

到了下午3點多鐘,他們對我說:“你走吧,從哪來的回哪去吧”。我一聽馬上離開這裡,等我走出去沒多遠,回頭一看,發現惡警在後面跟蹤我呢,他們是想放長線釣大魚呀!

這一帶正在拆遷,好在我平時做真相時經常路過這裡,這的地形我很熟悉,所以我就好像沒看到他們似的,不慌不忙的左拐右拐,一會兒功夫就將惡人甩掉,使他們妄想繼續迫害大法弟子的陰謀徹底破滅。

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對我的慈悲呵護,使我能夠在惡人眼下平安走脫,回到家後我趕快查找自己心性上哪兒有漏了,對照師父的講法去歸正自己。

現在我一直堅持參加集體學法,和同修相互配合,相互幫助,聽師父的話,走好正法之路,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