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 幾句威嚴的話就能震懾邪惡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09日】

當我從勞教所回來時,本地邪惡聽說我一直沒轉化,便把我列為重點迫害對像。

一天,我正在家裡收拾屋子,突然4個警察推開院門,直奔屋裡來了。我一看是610和國保一夥的,便坐在沙發上,用嚴厲的口氣問:“你們來干什麼?”這時,一個領頭的說:“來看看你,不行嗎?”我說:“我不用你看,你們成天騷擾我們,我不歡迎你們來。”領頭警察說:“我們來看你有什麼問題嗎?怎麼能說是騷擾呢?”我大聲的說:“你們一趟趟來,孩子都被你們嚇壞了,讓我們不能過正常人日子,這還不是騷擾嗎?”警察狡辯的說:“我們也沒有嚇唬你家孩子,只是來看看,這有什麼錯嗎?”我說:“如果你是老百姓,警察經常到你家吆五喝六的,你家孩子不害怕嗎?你的日子還能過嗎?”

當時我坐在沙發上,說話間,有兩個警察圍過來,一左一右坐在我的兩側,正對面站著一個警察,形成三角之式,這顯然是來綁架我的,因為當地正在辦洗腦班,凡是沒轉化的都抓走。我丈夫膽小,嚇的只給他們說好話,又給他們拿杯子倒水,陪著笑臉讓他們喝水。

這時, 我大聲的說:“不給他們喝水!好人給他們敬茶倒水,壞人不配喝咱家的水,咱家的水他們沒資格喝。”說著,我伸手端起茶几上的杯子,把水全倒在地上。我說:“我告訴你們,我修真善忍做好人,什麼時候心裡都乾淨坦蕩。你們瞪著眼睛抓好人,違背良心幹壞事,早晚得惡報!”接著,我給他們講大法真相,講自己修煉後身體的變化,講本地區警察抓大法弟子遭惡報的例子……講著講著,眼淚就下來了,當時,真有點豁出去了。

我越說越來勁兒,就感到每句話都是對警察的震懾,邪惡在大法弟子威嚴面前,真的惡不起來。本來他們想抓我去辦班,可碰上我這個茬子,不知如何是好?我當時想:我不能被你們說抓就抓,說捏就捏?我就是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 ,不吃你那一套!我師父是靠山,大法是靠山,怕什麼?在勞教所裡,邪惡往死裡整我,我都沒怕過,還怕你們這點毛毛雨?

他們一個個都啞了火,被震懾住了,誰也不說話。剛好在這時,一個朋友來找我去買東西,一進屋看有警察,就說:“啊,你們有事呀?我改天再來。”我一看,這不是師父安排讓我走嗎?於是,我忙說:“沒事,咱們一起走。”便大大方方跟朋友走了。

傍晚回來後,警察早沒影了。丈夫說:“你上午說話真敢勁,當時我心裡都哆嗦了,你這一頓熊,一個個都老實了。”接著,丈夫拿出兩張紙,我一看是悔過書。丈夫說:“那個頭讓我轉告你:‘別的警察再來時,就把這個給他們看,就說我們來過了,你這事已處理過了。’”

從此後,警察再也沒找過我。通過這事,我有一點體會:大法弟子用祥和的心態給警察講真相,救度他們,這是善。用威嚴震懾惡人,棒喝惡人,不讓他們對大法弟子造業犯罪,能有未來,這同樣也是善。

(根據同修敘述整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2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