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正念,解體病業假相的迷惑

大陸大法弟子 仙英


【正見網2014年10月05日】

由於自己沒去淨的人心讓邪惡鑽了空子,有一天早晨起來,看到自己的表現象一種病業假相,小便竟象糖一樣粘,後來不修煉的丈夫也看見了,我也沒多想,照樣和同修大姐面對面講真相救人,就感覺渾身沒勁、腿軟、出汗,但我提醒自己堅定正念,心裡想著:師父說的:“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洪吟二》)苦點累點算得了什麼,為了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就是要和舊勢力搶人,自己再苦再累都值得,師父把這條路都鋪好了,就等著我們有正念去救人。我就用師父的法來鞭策自己,什麼沒勁呀、腿軟呀,我的身體感覺什麼也不是,吃苦就能消業,我就這樣用正念堅持著。

有一天,丈夫對女兒說:“你得告訴你媽,可別吃糖了。”當時我聽了說:“怎麼不讓我吃糖了?我是個修煉人,師父都給我的身體淨化了,我只要不執著,我愛吃什麼,就吃什麼!有我師父管我,你們就放心吧。”女兒和丈夫聽了沒說什麼,從此再也不問了,也沒讓我吃藥。

一天又學到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說:“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學了師父的這段講法,我心裡真是豁然開朗,識破了舊勢力妄圖對我助師正法進行干擾的邪惡伎倆,我是師父親自救度的大法徒,我的一切都是師父給的,我有師父管,誰也不配干擾和所謂的考驗,我就聽師父的話,真正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就這樣,法理清晰了,正念更足了,解體了邪惡強加給我的病業假相,又無病一身輕了。

現在,我每天堅持和同修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救人,我要牢記師父的話,要配得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真正兌現自己當初那份神的誓約!

以上如有不足,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