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求師父 師尊來相助

山東大法弟子 秋實


【正見網2014年11月20日】

二零一二年五月,我回娘家照顧摔了腿的母親。作為一個修煉人,我要求自己在任何一個環境中都要做一個好人,給不修煉的家人留下一個大法修煉者良好的形像。所以,我床前床後擦屎接尿不辭辛苦,而且也不覺累,弟妹們也見證了我雖然比他們年齡大,但因為煉功比他們任何一個人身體都好。但是作為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僅僅做好這些是不夠的,我們還有救度眾生的使命,要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就要學好師父後期講法。“5月13日”快過去一個月了,我卻見不到師父的新經文,我心急呀!我隨手寫的一首詩表達了我當時的心情:“茫茫人海難相遇,遍尋同修無蹤跡,恭請師尊來相助,故鄉還須遇‘故知’”。遇到難事求師父是不是也是看我們能不能信師信法呢?

第二天晚上,我懷揣著希望走在故鄉的大街上,我一邊走,一邊發著正念,心裡求師父讓我找到同修。到了晚上九、十點鐘,走到回家的街上,往左一扭頭看到路邊的小雜貨店前坐著倆人,一人手捧一本書在昏暗的燈光下專注的看。我欣喜的走上前去,問:“請問二位看的什麼書呀,這麼認真?”“好書”“天書”,我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我可找到你們了,我們是同修。終於,我看到了師父的《二十年講法》。從此,每天晚上我到同修處學法,儼然一個三人學法小組。我又溶入了大法弟子證實法的整體之中。我從內心深深感受到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每時每刻都在呵護著我們,我們做不好真的是對不起師父的慈悲救度啊!這真是“人海茫茫難相遇,欲讀新經談何易,精誠所至師相助,大法無邊展神奇”。同樣神奇的是我母親骶尾部的褥瘡在我精心護理下,弟妹們的共同努力下,收口了,長好了。母親也由我剛到時的弟妹們準備後事的狀態中逐步好轉,最後變的面色紅潤,攙扶著能下地行走了。當時母親骶尾部的褥瘡有八到九公分直徑大小。這對常人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