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做一淨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19日】

在黑窩時,我發現那些違心放棄修煉的昔日同修們怕心很重,放不下的東西障礙著這些人,在那種環境中獨自面對邪惡時,如果沒有大法做指導真的很難走出來,如果走向反面,人心那麼多,有人表現出來的真的還不如一個常人。那時我們這些堅定的大法弟子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痛和希望能叫醒同修們,我採用的辦法是不停的發正念。後來我才想到了更廣泛救度的方法。希望昔日的同修們能體諒我們急切的心,我們一起趕快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期盼和眾生的苦苦等待。

我看到一些人很無奈,一些人每日在混日子,雖然不是真心放棄修煉,一旦相對自由後,如果不能實實在在的放下心來實修自己,是沒有用的,那些還沒修去的人心不會自動消失,我們都知道修煉沒有人可以走捷徑。

時間給每個人都是均等的,就看我們能不能珍惜的善用,還有機會就不要泄氣,抓緊時間的同時也不能急於求成,正念強是修出來的,法理上明白了就能正行。

怕心一直是我正法修煉中的障礙,起初我的怕心非常重,只是我自己常安慰自己不要怕,常想沒有什麼可怕的;後來明白了這場迫害不是人對人的迫害,師父是不承認這一切的,我就不那麼怕了;再後來我明白了那個怕是思想業的干擾,於是,我就發正念清除;再後來學會了向內找,每次怕心出現時,我就抓住這一念,找找自己怕心背後真正不想放下的是什麼,擔心什麼,為什麼怕等等,這一找,才發現越修到表面,正法修煉對我們的要求越嚴。

我常想,要說苦,眾生比我們苦,何況我們已經看到了光明,只管好好修自己,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師父說我們必成,我們聽師父的話做到,我們就必成。但是我們真的是希望自己修成了,自己走嗎?當然不是的,我們要帶著我們該救度的眾生一起走向光明,我們都知道這是師父要的,我們需要盡力做好我們該做的。

一點體會,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