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正念什麼事也沒有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06日】

我住在農村,一九九八年得法,今年七十四歲了。二零零八年農曆十月初七早晨煉功時,突然感覺噁心、頭暈想吐,我就到外面去吐,一開門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等我醒來明白時,看到老頭和兒子在身邊。我問:“我怎麼躺在地上了。”兒子說:“媽!你可給我們嚇壞了。”“怎麼了。”兒子把我扶到炕上,問:“你覺得怎麼樣?”我說:“我沒有什麼事,不疼也不迷糊,咋也不咋地。你去睡吧,我還得煉功呢!”

天亮後才發現:腦後有雞蛋大個包,也不疼。臉都是紫黑色的,連身體上也是紫黑色的,嚇的孩子們都說:“得上醫院看看。”我說:“沒事!我有師父在管,一點事都沒有。”此時我心裡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什麼事也沒有。就這樣照常做我該做的三件事,結果不到一個月就好了。

去年四月份的一天,我突然覺得身體不好,吃不下東西沒勁。洗臉時發現耳台下長出一個核桃大的包。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呢?修煉這麼多年了,即使有沒修好的地方,也不能長這個東西,況且身體都已經是高能量物質,這是不可能的。”

在煉靜功時,突然想起師父的一段法:“因為還業,它會體現在方方面面的。到一定時期還給你弄的真不真、假不假的,讓你感覺這個功存不存在,能不能修,到底能不能修煉上去,有沒有佛,真的假的。將來還會給你出現這種情況,給你造成這種錯覺,讓你感覺到他好像不存在,都是假的,就看你能不能堅定下來。你說你必須堅定不移,這樣的心,到那時候你真能堅定不移,你自然能做好,因為你的心性已經提高上去了。而現在你就那麼不穩,要是現在給你出現這個魔難,你根本就不悟了,根本就不能修了。方方面面都可能出現魔難的。”(《轉法輪》)

心裡立刻就明白了:這都是舊勢力的迫害,都是假相,不能承認它,堅定正念,就走師父安排的路,一下子就放下了,結果情況馬上就變了,繼續做好三件事,過幾天一摸,包沒了。今後,繼續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完全放下自我,堅定正念,理智智慧的去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