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腫全身蔓延 正念三天闖關

金粒籽


【正見網2015年04月14日】

3個多月前,發現自己外出救人做三退有些疲勞,腿很酸沉,雙盤發正念時,無意中發現雙腿是腫的,當時沒在乎,心想可能是累的,是邪惡製造假象,妄圖干擾,阻擋救人。不上當,不承認,解體它。

半個月前,突然發現右腿腫的象棒槌,皮膚緊繃的汗毛孔都張開似的,指壓坑很深,而且迅速向上蔓延到大腿根部,下蹲受限,腿不聽使喚。隨後背部感覺到脊柱和兩側酸脹無力,面部眼瞼皮膚發緊,伴有心絞痛般的全身無力,常人的診斷是“心力衰竭”表現。獄中被逼寫5書、被迫害抬醫院的鏡頭再次恍惚出現。

得法十多個年頭,大陸再恐怖艱難,我自始自終沒有放鬆過學法、煉功、救人等各項目。幾乎常年是後夜才睡覺白天照常上班,卻一直身體輕鬆精力充沛。我堅信師尊講法中的一切。“病”已是遙遠而陌生的詞彙,與我無關了。不對勁啊!

多少坎坷巨難的磨礪,“怕”字淡漠了。但我絕對不做對法不利的生命。我能活著從監獄裡出來,這命完全是師尊給的,證實法救度世人才是師尊所要。我趕緊向內找,必須全盤否定,全部徹底清除!即使有沒修好的人心執著和業力返出,即使假象干擾破壞性考驗,在大法與真修的大法徒空間場中,它們什麼都不是!只是鋼鐵熔爐中的殘渣,讓它瞬間解體!

擺正基點,擺正位置,我感到正念十足。我無意找任何同修加持發正念,因為大家都很忙。我只堅信師尊,堅信大法的威力,堅信我是真修的大法徒,足矣!一定行!

 所以該干什麼還干什麼,三件事照做不誤。當時正參與當地6名同修被抓的營救,幾次長時間接力發正念後,空間場感覺到大面積清理。在師尊慈悲加持下,三天後同修們終於釋放出來了。這時我本能的看了一眼,腿腫消失,幾乎恢復了原樣,全身象沒發生任何事情一樣的輕鬆自如。

“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師徒恩》)。我又一次見證到大法的威力和正念正悟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