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伴我大道行

黑龍江大法弟子 慧心


【正見網2015年06月08日】

回顧自己十九年來助師正法走過的路,走到了今天,靠的是正念。

二零零零年五月的一天,我在鄰居同修家,突然被惡警非法綁架到公安分局,幾乎全鎮大法弟子都被綁架來了,威逼我們放棄修煉,說不煉了就放回去了,最後就剩下我們六個女的。我們一直信仰不變,被非法扣押六天六夜後放回。

由於我堅信大法不動搖,一個月後,我被單位邪黨委非法處分,開除幹部隊伍,工資從六百降到一百八十元。那時孩子正在上高中,我丈夫在壓力面前不煉了,但我就是一煉到底,信仰不變。一年後,“六一零”扣我的工資被我順利要回。二零零五年企業學校歸到事業學校,邪黨委主動把開除幹部隊伍的處分從檔案取出作廢,歸到事業,我的工作和工資沒受到絲毫影響。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我與同修進京上訪,被六一零綁架到縣看守所,惡警非法提審,我一直在講著大法真相,堅信大法不動搖,非法關押兩個月後,由家人救出。回家後一直匯入講真相救度眾生的正法洪流中。在這期間由於自己人心去的慢,遇到干擾和魔難,靠的是信師信法,用正念闖了過來。

二零零四年春,一天晚上我被煤煙燻了,一氧化碳中毒,昏死一宿,人事不省,第二天早上才醒來,同修告訴我說我都昏死一宿了,我的第一念就是全盤否定舊勢力對我的迫害,照常去上班,什麼後遺症都沒有,班上的同事都感到大法的神奇。

二零零五年三月,計生辦體檢,我被查出兩個雞蛋黃大的肌瘤,我認為這都是假象,因為修煉人沒有病。四年後,我兩次流血,每次都流一個多月,自行車都騎不動了,我也沒認為是病,因為師父在《轉法輪》裡告訴我們:“你整個身體要淨化了,必須全部淨化了。病根已經摘掉了,就剩這點黑氣讓它自己往出冒,讓你承受那麼一點難,遭一點罪,你一點不承受這是不行的。”再說七二零之後師父沒給設什麼關和難,一切不正確狀態都是舊勢力的干擾迫害。我就大量的學法,多發正念,不斷的找自己,最後假象消失。

風雨十九載,坎坷正法路,靠的是正念,正念來自法,沒有師尊的保護,沒有大法,我走不到今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