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解決印表機問題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07日】

2015年6月中旬的一天,同修送給我一台佳能印表機,可能我與佳能印表機有緣,感覺特別喜歡它,我帶回家,一用還不錯。於是我就和它溝通,同時又給它起了個新名字“蓮花”,還給它粘貼上兩朵美麗的蓮花,讓它錦上添花,我想它肯定特別高興,因為萬物皆有靈性。

8月20日下午我做了很多真相小冊子和真相單張與真相幣。晚上鄰居同修來了,想打點真相幣沒做成,那就做真相小冊子吧,也沒做成,什麼都不能做了。印表機紅燈一直單閃5下,提示列印頭不能識別。

第二天下午找來技術同修來修理,把機子全拆開。引出了廢墨,清潔單元加了軸承,有的地方又加了油,金屬觸點又用酒精擦,然後很細心的安裝好。還不能工作,同修說可能是列印頭有問題,因為沒帶多餘的頭,明天下午換個列印頭看看。

第二天我想起了女兒同修說的,去年她的印表機出現問題,她和印表機溝通,並發正念鏟除邪惡干擾,結果機器奇蹟般的恢復正常了。

我也要用正念解決問題,首先給師父上香,求師尊加持印表機自己歸正,別耽誤技術同修的寶貴時間。說完我端坐在印表機對面,鄭重的發正念與其溝通起來。我說萬物皆有靈性,你是其中最有靈性的生命,你被大法弟子選來和我一道做宇宙中最正的事,你是最幸運的,希望你與我配合好,一切聽師父的教誨,遇事咱都向內找,及時歸正,少叫師父操心,你一定會有個好未來的。等正完法咱們跟隨師父一塊回最美好的家園,多好!......溝通完我就去學法去了。而後不時聽到印表機咯吱咯吱的聲音,大約響了數次。這時我上一年級的小孫子正在寫功課,突然說:好啦,能列印了,我沒悟到,所以不在意。

不大工夫,技術同修來了。(因不願多耽誤同修時間,我預先把印表機和電腦都接好,開著機等候同修。)她一動滑鼠,機器好啦,能工作了,我倆好激動。我急忙說剛才我求師父了,又給佳能機發正念溝通,這時我猛然悟到是師父給修好了,回味那咯吱聲和小孫子的那句話都不是偶然的,太感人哪!我怎麼就沒悟到呢?

同修說:這下既省時間又省錢,換個印表機頭要好幾百元,而且廢了原裝的也太可惜了。我合十感恩師父又為我操心了。師父一再叫多學法多學法,學好法,重視發正念。正念是威力無窮的,一把無所不能的金鑰匙,神通運用好啦隨時可解憂解難。

我邊寫稿子邊回味,淚水止不住,小孫子說我:看你哭的那個難看樣,你怎麼啦?我真不知怎樣感恩師父。只有實修給師尊交上個滿意的答卷,讓師父少為我操心,報答我慈悲偉大師尊無量的恩德!

同時,同修又把省下來的時間耐心的又教我一項更好的列印方式——雙面列印。我太高興了,因我是七十多歲的人,又不識多少字,更談不上寫文章,一切都是大法的賦予。我太幸運了。有這樣的師父和同修我有何理由不精進呢?

從法中我們知道:好事壞事都是好事。原來印表機這一出故障,使我提高了心性增加了正念,還讓我學一項列印技巧呢!同時又驗證了師父《洪吟二》中<師徒恩>一詩中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的偉大法理。我無比感謝師父、感謝同修、感謝你——佳能印表機。我心目中的好蓮花。今後願咱配合永遠順利。真相越做越好,多救眾生,讓師尊欣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