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發正念威力大



【正見網2015年06月25日】

前年,有一個同修被綁架。第一時間知道消息的同修當晚就聚在一起發正念營救同修。一個同修說:“今晚不睡覺,我也要發正念把同修營救出來,用正念打出一片天來。”發正念時,這個同修很快就進入師父法中講的被能量包容著的狀態,其他幾個同修被干擾的非常厲害。同修們不放棄的發了一個整晚上。
堅持整體發正念到第十天時,被綁架的同修從看守所回來了。但是同修面色灰黑,瘦的可怕,見了同修低著頭,不願和同修接觸。同修們交流後,認為繼續發正念,清除干擾同修的一切邪惡因素。

一個月後,同修們在發正念時,感到天清體透,都認為這個同修一定會主動接觸同修。第二天,那個被綁架的同修主動找到同修交流,他說,剛進看守所就正念全無,有一個刑事犯面目很惡,天天使著法子迫害;後來遇到管教調號,想著能舒坦一點,誰知那個刑事犯也跟著進來了,迫害的更厲害,自己都感到不能活著出來了;誰知第十天頭上,管教喊我收拾東西。同修就講了發正念營救的過程,同修聽了非常感動,沒有想到自己沒有了正念,是同修們整體發正念救了出來。這件事被同修們知道後,都真實的感受到了 整體配合發正念的威力,即使被綁架的同修沒有了正念,也能靠整體配合發正念營救出同修。

現在正法進入了“訴江”關鍵時期,很多同修出於怕心在觀望、猶豫、徘徊。這時更需要同修們整體配合發正念幫助同修。除了在法理上交流“訴江”在助師正法進程中的作用,在操作方法上幫助同修外,更要重視整體配合發正念。對同修的狀態不埋怨、不指責,默默的發正念幫助同修,相信大法弟子的正念一定能幫助同修打出一片天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