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尊的護佑下 堂堂正正走出勞教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30日】

有一位被非法綁架到勞教所的同修,她從一開始就一邊對惡警講真相,一邊以絕食的方式反迫害。

惡警為了讓她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用盡了所有的伎倆。

首先,巧言哄騙。惡警強迫別的被勞教人員陪著她,照顧她的日常生活,給她倒水,端飯,她都是絕食抗議。惡警們還經常假裝過來探望她,陪她聊天,介紹周圍的環境多麼好,“管教”多麼好,“管教們”多麼辛苦,有時還把她們自己做的飯端過來給這位同修吃,雖然那是她們吃剩下的,但對惡警們來說,那已經是額外開恩了。當得知同修曾是幼兒老師,特別喜歡孩子時,惡警又特意把自己孩子的照片拿過來給她看,想從孩子這個話題上“感化”她,動搖她對大法的正信。但事實讓惡警們大失所望,她對法輪大法的堅信絲毫不動搖。

其次,熬夜與恐嚇。每天晚上熬到兩三點鐘不讓睡覺,早晨四點叫起來,而且還讓陪她的人一塊跟著熬,然後指責她拖累了別人,強加給她一種心理負罪感。白天對她進行強行灌食,惡警們都知道灌食是非常痛苦的,塑料管從鼻腔強行往胃裡插,鼻腔、咽喉、食道都會被插壞的,所以她們一邊灌食一邊恐嚇她,醫務室專門為她準備了一堆管子,一直灌到她自願吃飯為止,還說她們拔出塑料管的時候看到上面有血。但惡警們沒有想到這一招對她仍然不靈。

第三,封閉式迫害。後來惡警們把她轉移到行政樓上一個沒有監控的屋裡,由惡警們輪流值班進行更邪惡的封閉式迫害。

這位同修已經瘦得皮包骨頭,但她繼續以絕食的方式反迫害,大家都為她的身體擔心,她堅定地說:“放心吧,‘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悉尼法會講法》),我一定不會有事的。”

這時惡警們已經對她感到無可奈何、無計可施,放棄了對她進一步迫害的念頭。認為她的存在不但拿不到獎金,還會影響別人,決定以保外就醫的方式放她出去。

在師尊的護佑下,繼續絕食一週後,她堂堂正正的走出了勞教所。

註:《悉尼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