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破網感悟:要習慣用正念解決問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26日】

近期,中共邪黨加強了網絡封鎖。從八月二十七、八日開始,新版的無界、自由門破網困難,有時剛剛連接到動態網伺服器,不到幾分鐘就斷開甚至剛連接上就斷開了。在瀏覽明慧文章或是發送三退名單的時候,我便逐個逐個的試用以前的老版自由門,每次都會花去很長時間,有時一會兒的功夫就過去了三四十分鐘了,遇到這種情況便會讓人心煩氣躁。頭腦冷靜下來之後,想到自己做的是師父安排的事情,是救人性命的大事,便會很快連接上伺服器。但有時因為自己帶有不易察覺的執著心時,也效果不好。

有一次,下午五點半鐘的時候,我想趕在六點鐘發正念之前把三退名單發送出去,心裡想起師父說過全世界唯有大法弟子的網站能把邪惡的封網破掉(大意,不是原話)。便開始用一個老版的自由門開始連接伺服器(因這個版本之前試過在封網的情況下可以破網),但是試了十幾分鐘,也來回切換通道,還是找不到伺服器。眼看快到發正念時間了,怎麼辦?我決定放下急躁的心,既然到發正念的時間了就做應該做的事,先發正念,於是盤腿開始清理自己,我想起師父說過的關於向內找的法理,於是想到這麼長時間我破不了網,不是法不靈,一定是我自身有不符合法的地方,阻擋了大法發揮他的威力,我清除急躁心,冷靜分析自己今天為什麼想趕在六點鐘之前把三退名單發出去呢(因為平常我是不定時的),一下子明白了,自己潛在思想中是想早點把這些正事做完,然後就切換到日常使用的那塊硬碟上去(因我是用兩個硬碟分別裝兩個系統),目的之一是怕麻煩,想早點完事,之二是想趕早做完正事之後好使用另外一套系統處理常人中的事情。很明顯,做事心不純,不是為了快點救度世人而為,所以才破不了網。我馬上清除這個心,繼續發正念,等發完正念後一看,自由門已經破網成功了,而且尋找到了五個伺服器,信號很強!這次經歷給我的印象很深,直到現在我使用這個版本都很好用,用的時候有時連接的時間會長一點、有時連接之後又斷開,但一會兒就又連上了,這個過程中我知道是邪惡在作祟,於是發正念不止,最終連接上並且很穩定。

我感悟:

一、遇到任何困難,不要心浮氣躁,不要陷於無可奈何,要學會隨時隨地用神通(發正念)解決問題。
二、如果發正念不能馬上見效,可能有兩個原因,其一是自己做事時的心態不正,目地不純,這時應該向內找一找,把自己理順理順,自己做的符合正法的要求了,大法的威力就會展現,一切干擾自滅。其二是封鎖網絡的邪惡太多,銷毀它們需要一定時間,需要加大力度持續發正念清除,清除它們的過程也是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也是我們的偏得。
三、通過這件事,我要學會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修煉人是用神通解決問題,在正法中要養成使用神通的習慣,要加強這個意識。其實師父早在十幾年以前就講過我們在助師正法中功能(神通)可以隨意所用,只是我沒有重視。

以上所悟如有不符合法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