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正言辭制止課上的導師誣衊大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05日】

今天上課,我們心理學博士班導師肆意誹謗法輪功,班中同學都是30-50歲成年人,多為企業負責人或中高級管理,聽到心理學導師的誹謗,我為他不明是非,自以為是感到可悲和氣憤,他說“法輪功學員都不勞動,只是跟從師父......”等等。我們面授班的課程是現場錄像的,給全國的遠程班學生聽看的,這將對全國的同學都是非常不好的灌輸毒害。

我立即對心理學導師發正念,制止邪惡,看他還沒有住口,我義正言辭的對老師質問:“老師,你學過,看過,煉過法輪功嗎?你參加過,了解法輪功嗎?你沒有親身經歷就這樣不辨是非亂說,這是上課教學嗎?.....”老師臉紅了,辯解幾句,然後弱弱的說:“有的同學有不同看法,我以後也不亂說了,我們在這裡也不是傳播真理,只是一家言談”。接下來的課程事例,心理學老師只說基督教和佛教,再也不談法輪功了。

課後回想當時我的心裡沒有一絲怕,心裡就是不准他誣衊大法,不准給學生灌輸邪惡,不准肆意誹謗破壞大法。課後同學都笑著和我打招呼,知道我的信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