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守住一念:「我師父說了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3日】

在講大法真相和三退中,隨時都會遇到一些危險。我的體會是,當遇到不明真相人舉報或面臨邪惡迫害時,只要堅定一念:“我師父說了算,任何邪惡都不配迫害。”就會化險為夷。

一次,我去丈夫老家講真相,在師父加持下,我遇到了很多有緣人。可是,回後不久,被不明真相人舉報,市公安局來了幾個警察,要把我抓到看守所。我當時堅定一念:“誰說了都不算,我師父說了算。”接著,我不停的發正念,不承認邪惡這種利用警察迫害大法弟子的毀人安排。這時,明大法真相的村支書出面了,跟警察說:“我們村裡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你們走吧。”警察一看村書記的態度,也不敢太硬了,就走了。同修把這消息告訴我之後,我想:關鍵時刻,堅定師父堅定大法就管用。可是,由於我出了歡喜心,警察又二次殺了回來,說舉報人不放過我,必須把人帶走。我向內找,去掉了歡喜心,心裡更加堅定:“誰說了都不算!一切有我師父做主!絕不承認這種迫害!”這時,村支書又出面了,並跟警察急了,說:“舉報人叫你們去殺人你們也去?你們抓好人,我們不配合。”這時候,村婦女主任趕緊把這事告訴了同修,同修立馬整體發正念,就這樣,一場即將發生的迫害化解了。

還有一次,我去唐山兒子家,客車路過一個收費站時,一幫警察上車檢查身份證。由於大法弟子身份證是被做了手腳的,他們一看我身份證,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不讓走,讓我把包拿下來檢查。關鍵時刻,我一邊發正念,一邊發出強大一念:“我師父說了算。”檢查我的包時,我求師父:不准檢查有大法書的那個包,不讓這些人犯罪。果然,他們就沒檢查。警察見沒查出什麼,還是不讓我走,讓我等著,說一會來車送我走。我明白,他們是要把我送到看守所。我想,這事你們誰說的都不算,我師父說了算,我有漏會在法中歸正,舊勢力只能是被清除的份。我不停的發正念,求師父做主。半小時後,來了一輛警車,下來四五個警察,這邊的警察問:“怎麼辦?”那邊的警察還沒有走到跟前,就說:“叫她走吧”。

當我往車上走後,就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再一次感到師父的威德和大法的威力。

上車後,司機不高興,埋怨我耽誤了他半小時路。我說:“剛才這場面你看到了吧?共產黨不干好事,社會這麼亂,打砸搶警察不管,殺人放火不管,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他們管,你說這正常嗎?”司機說:“我先問你幾個問題:你說毛怎麼樣?”我說:“毛從建政以來,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歷次運動整死多少人?文革砸廟砸佛像,無神論罪惡滔天,他是一個反人類的大惡魔。”司機又問:“胡怎麼樣?”我說:“胡是一個糊塗君。”司機又問:“習怎麼樣?”我說:“習上台以來,並沒有制止江魔頭對法輪功的迫害,如果他繼續保黨,也沒有好未來,最後就看他的選擇。” 接著我又說:“惡黨是害人的,我師父是救人的,大法弟子冒著生死講真相,也是為了救人,只有退出黨團隊,才會有平安。” 當時就有兩個姐妹說:“我倆都是黨員,你給我們退了吧。”司機也說:“我是黨員,給我退了吧。”另一個司機說:“我是少先隊,給我退了吧。”他們當時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為眾生得救而喜悅,感動的流下了眼淚。下車時,司機握著我的手說:“謝謝你,以後要注意安全。”我說“謝謝。”

(根據同修稿件略有整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