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再次呵護我正念脫險

山東菏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9日】

我是九九年九月得法的一名農村大法弟子,沒有多少文化。而在我的修煉過程中,師尊總會在我危難之時,呵護我脫離險境。例如在今年的實名訴江中,當我遭到了當地惡警的非法抄家迫害時,師尊又一次的呵護我正念脫險。下面將當時發生的情況及個人的一點體悟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今年的十月三十日早上八點左右,當地的鎮派出所所長帶著兩輛警車和十幾名惡警氣勢洶洶的闖入我家,對我家進行非法抄家。我當時正在屋裡列印著真相資料,毫無防備,這些人進屋後,見到此景,對我大聲的吼叫,不准動!屋內的氛圍頓時緊張起來。剛開始時,我的心怦怦的直跳,可我馬上悟到,此時心跳的不是我。並立即提醒自己,一個不動能制萬動,決不能被這些人的囂張陣勢所帶動。心,你不能跳,師父就在我的身邊。想到此,心馬上就不跳了。這時師父的“邪惡最怕曝光”的法隨即打入我的腦中。我就開始坦然的給這些人講大法在全世界洪傳真相,它們不但不聽,還不准許我說話,強行關上了房門。我看到這些人既然不聽,我就採取另一種方式,制止邪惡,我就對著窗戶向窗外喊了起來:“我家來賊了,快來人啊!”(農村人相對住的比較集中)這時立刻招來左鄰右舍的村民跑來圍觀。這些惡警見狀非常的害怕,就催促著說:“快!快!快把他抬到車裡去。”然後上來四五個惡警把我連拉帶推,強行將我綁架進警車。

當其它惡警都在我的屋裡抄家時,警車裡只留有一個警察看著我,我就利用這個機會給他講真相。告訴他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好人,迫害大法弟子是江澤民一手操控的;訴江是公民的權利,你們這樣的行為是違法的;善惡有報是天理,希望你們要給自己留條後路。這個警察說:“我知道法輪大法好,你們是好人,我是在執行上級的命令,我也沒有辦法。”這時我的兩個嘴唇突然發熱,我悟到,是不是現在我不能給他再講了,得馬上發正念解體這些人背後的邪惡呢?於是我就閉上了眼睛,打起大蓮花手印高密度的發起了正念。求師父加持弟子,解體另外空間的邪惡爛鬼及惡警背後的邪惡因素。我決不能被邪惡帶走,我是這個地方眾生唯一得救的希望,他們還等著我去救度。我要走師父安排的路,全盤否定舊勢力。

他們這些人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折騰,把我的筆記本電腦、印表機、刻錄機、裁紙刀、列印紙和大法書籍等非法搶走,裝上了警車,卻將我推下了警車。派出所所長還拿出一張紙對我振振有詞的說:“我們是按照上級的命令,將你這些救度眾生的工具拿走了。”當他上車後還惡狠狠的對我說:“xxx你等著,這事和你還沒完。”這時院內圍觀的村民越來越多,並開始竊竊私語起來,我又悟到,這是給世人講真相的好時機,決不能被他們這些人的邪惡表演嚇住。於是我就對在場的眾人說:“公審江澤民是民意,天滅中共是天意。你們都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就這樣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又一次的脫離了危險。謝謝偉大慈悲的師父!合十!

不對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