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正念過關的經歷

小舟


【正見網2016年05月18日】

前年初夏的一天上午,我去姐姐家參加家庭聚會。剛出家門不久,就控制不住大聲的咳嗽起來,而且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特別是咳出很多清痰,大口大口的痰隨著強烈的咳嗽噴涌而出,腰也彎著,臉通紅好像要窒息了一樣。可以用爆炸式咳嗽來形容當時的兇猛。我非常痛苦非常窘迫。

我站在車站旁猶豫,還去不去姐姐家呢?如果親人們看到我這個樣子,會給他們帶來負面影響,我以前給他們講真相,就有不聽的,那就不去了。但是又想到這次聚會我早就答應了他們,而且當天一大早姐姐妹妹等就不停的打電話催促我,我也告訴他們我已經出門了。

看來不去是不行的,怎麼辦?我很小的時候就有這個毛病,修煉後也時有發生,我都當成消業和過關。但是沒修煉前我經常吃止咳藥,有些止咳藥有強效作用,吃了馬上就不咳了。我看到路邊上有一家藥店,我想為了不給親人們帶來不好的影響,我乾脆買藥來吃,解決燃眉之急,就當權宜之計吧。

我捂著嘴狼狽的咳著,走進了藥店,銷售員很熱心的給我拿出了幾種止咳藥,還一邊給我介紹。這時突然走進一位顧客來打岔,銷售員無暇顧及我了,我也咳的厲害,忙著收拾眼淚鼻涕和口痰,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退出藥店門,掙扎著,心想,不能吃藥,這不符合修煉人的心性。我還是上了車,上車後我擔心車裡的人會看到我咳嗽時的髒樣子,影響他們的觀瞻,我急中生智一把抓住車門邊的把手,穩住自己。

地鐵轟隆隆飛快的跑著,我在心裡一遍接一遍的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念著念著就不咳嗽了,很快就到站了,我感覺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一身輕鬆。我從地鐵的一個出口走出來,看到有一隻彩色的大蝴蝶在我身後和左右肩頭緩緩的翩翩飛舞,漂亮極了。我停下腳步想看看蝴蝶,蝴蝶就停在了我的肩頭上。

我環顧四周,車水馬龍,十分喧囂。這是從哪裡來的這麼大的漂亮蝴蝶呀?我心裡充滿了溫馨。來到姐姐家後,和大家相處了一整天,再也沒有咳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