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歸正一思一念中除病魔

內蒙古大法弟子 秀蓮


【正見網2016年07月10日】

我在近幾年的助師正法修煉中、在兌現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中,當我的內心產生一些不好或不正的念頭的時候,沒有及時的排斥它、清除它。從而被另外空間的一些邪惡生命鑽了空子,惡毒的實施迫害。在每次危難關頭,我就無條件的向內找,用大法的法理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堅定的正念正行,最後都在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下,破除了一個個病魔迫害。

因為我姨媽有糖尿病,母親血糖也偏高。有一次,我不由自主的閃出一念:會不會我的血糖也……。這一念沒過兩天,一次我正在煉抱輪時,突然感覺渾身累的難受,渾身一點兒勁兒也沒有,腿發酸,通身上下出冷汗。這時,我心裡很害怕,好像真的出現了糖尿病的症狀。我明顯的感覺到,仿佛有一股無形的東西壓在了我的胸部,使前胸悶的簡直透不過氣來。我實在不能堅持煉功了,只好停下了抱輪動作。

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為什麼會出現這不正確的狀態?我忍著痛苦反思著,向內找著。啊!我找到了。那天我由姨媽、母親的糖尿病,情不自禁的聯想到自己也有這種病。當時產生這個念頭並不可怕,錯就錯在我當時沒有堅定的排斥這錯誤的一思一念上。當這個不正的念頭一出來時 ,我就應該認清它、牢牢的抓住它、及時的排斥它、清理它。我當時不但沒有做到這些,還任其在自己的頭腦裡滋生、滋長。這哪是一個大法修煉者應有的狀態啊!正如師父在講法中嚴肅指出的:“你的思想無論符合了哪一類生命狀態,哪一類生命馬上就起作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問題的癥結找到了。我想: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哪有什麼病啊!這病的假象是我人為的滋養了邪魔造成的!這邪惡的魔真是無孔不入啊!我堅決不承認它!用正念否定它、清除它。並虔誠的求師父為我加持。不一會兒,這不好的狀態就漸漸的消失了。

還有一次,我回老家給我的姑姑過生日,來了很多親朋好友。在坐下來吃飯的時候,我看見飯桌上擺滿了豐盛的雞、鴨、魚、豬肉等菜餚,我的頭腦裡不由自主的閃出一個念頭:這些都是我應該控制儘量少吃的,那我就少吃點兒吧。不一會兒,我突然感覺到頭脹、胸悶,好像馬上就要暈倒了一般。我馬上向內找,很容易就找到了自己剛才的壞念頭。我發自內心的認識到剛才那不正的念頭不是真正的自己,我堅定的否定它、清除它。並鄭重的發出一念:邪惡,我警告你,無論以前你與我是什麼關係,或者是我欠了你什麼,我今天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了,我的人生路都是我師父給我從新安排的修煉之路,你們邪惡生命安排的那一套我都全盤否定。在座的親友都是明白了大法真相的可貴生命,他們都已經是得救的生命了,你想在這方面借迫害我的肉體來鑽空子給大法造成負面影響、毀眾生,你絕對辦不到!我就這樣默默發著正念,不一會兒就感覺渾身輕鬆,一切不適的症狀都一掃而光了。因為上述的過程時間很短,在座的親友都沒有察覺出來。

我深深的知道,是偉大的師父見我有一顆向內找,不斷用大法法理歸正自己的正念,就再一次慈悲的保護了我,清除了迫害我的邪惡生命。我心裡無比激動,感恩師尊的心情無以言表。我切身的體會到,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啊!(《洪吟二》)

通過這兩件歸正一思一念解體邪惡迫害的事,使我進一步體悟到師父所講的法理:“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作為一個大法修煉者,不但要隨時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更主要的是要隨時修好自己的第一念,只有這樣,才能在修煉中少走彎路,才能不被黑手亂鬼鑽空子,才能更好的做好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神聖大事。

自己的所作所為距離師父的法理要求,以及與同修們相比還有相當的差距。今後我一定要多學法,精進實修,時刻保持正念,尤其要在修好一思一念上下功夫,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做一個名副其實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