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的正念體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21日】

6月19日我在吃午飯時,發現外面突然猛颳風。它竟然將我五年沒動的接收新唐人電視台信息的大鍋,吹翻在地,並對幾個支架有損毀。我立即出去將大鍋從新放好。然而,沒過多久,風又吹翻了大鍋。我再次放好。大風又一次將它吹翻。發正午正念時間到了,我便發正念去了。

12點過後,我因要學法,就沒多理會外面的惡劣天氣了。我也不去再弄大鍋了,就讓它躺在地上了。

到了發下午1點正念時,看到外面陰沉的天、聽到呼呼的風聲和下起的瓢潑大雨,我在立掌時,突然記起了師父《洪吟》中的兩首詩:“天昏昏 地暗暗 神雷炸 陰霾散 橫掃亂法爛鬼 別說慈悲心淡”(《天又清》);“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正念》)。我在大腦中一念完,天空中立即傳過閃電到我眼前,然後便是幾個很響的炸雷響聲震撼天地。我發現很靈驗,就再把那兩首詩念一遍,果然又有幾個炸雷響起。

晚上,我下班回家,發現風停了。於是,我想把大鍋安好。放穩固定鍋都不難。我再接收不到新唐人電視台節目了。我啟用“收視信息”在電視中顯現,再到外面去調試大鍋。我來回幾個回合,只調到信息為23%就再也調不高了,達不到能放節目的百分比。我再出去調,仍然調不高。這時,我在心裡說:我還要學法,沒時間浪費在這上。我再輕微一調,哇,神!新唐人電視畫面出現了,一切正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